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大学排名 > 2013年Sunday版英国大学排名出炉-优越教育

2013年Sunday版英国大学排名出炉-优越教育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大学排名 发表时间:2012-10-22 来源:本站原创

星期天泰晤士报近日给出了2013年英国大学排名(The Sunday Times University League Table 2013),该排名的评比项目主要包括:

教学质量(总分250分)

学生满意度( 50至-55分)

研究质量(总分200分)

UCAS入学分数(总分250分)

就业情况(总分200分)

一等/2:1学位情况(总分100分)

退学情况( 57至-74分)

此次排名中,排在榜首的依然是剑桥大学和牛津大学,而进步较大的是赫瑞瓦特大学(Heriot-WattUniversity)大学从去年的31名,今年进入到了第9名。从学生比较关注的单项分数来看,单项优秀的大学如下。

从教学质量来说,200分以上的是非常优秀的,大学有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埃克赛特大学、赫瑞瓦特大学、哈珀亚当斯大学学院、白金汉大学等。

从学生满意度来看,赫瑞瓦特大学和白金汉大学35分最高,肯特大学、萨利大学、哈珀亚当斯大学学院30分,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巴斯大学、拉夫堡大学、兰卡斯特大学、基尔大学、邓迪大学、奇切斯特大学25分,这些都是非常优秀的大学。

从就业率来说,伦敦大学学院175分、白金汉大学171分、巴斯大学166分、罗伯特戈登大学159分、纽卡斯尔大学155分、伦敦城市大学157分、威尔士格林多大学144分、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和考文垂大学142分、伯明翰城市大学132分、布拉德福德大学137分等,都是就业率较高的大学。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