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新闻动态 > 英国买房留学投资两不耽误-优越教育

英国买房留学投资两不耽误-优越教育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新闻动态 发表时间:2012-10-16 来源:本站原创

  位于伦敦东南部的加拿大水沿岸,一处名为栈桥枫景(Maple quays)的楼盘正吸引着众多中国买家的目光,据开发商英国的房企邦瑞公司提供的数据,在该楼盘的购买者中,约有75%的买家来自中国大陆地区,这是一个惊人的数字,中国富人超强的购买力令该楼盘的开发者Alastair Baird(邦瑞的全球总裁)也为之惊叹。

  悠久的教育历史,享誉世界的学历让中国众多留学生对其趋之若鹜,而习惯了北京高房价的投资者在奢华之都购置房产也成为流行趋势。对此就购房者较为关心的问题给出了详细的解答。

  Q:到英国买房到底是为留学还是投资?

  A:在英国买房,留学投资两不耽误。以伦敦为例,大多数投资者选择这座城市的主要原因是看中了它优质的教育资源。

  根据伦敦住宅市场投资回报分析,过去十年,伦敦物业资本增值率达到了100-150%,平均年租金毛收益率为4%-6%。而对比北京、上海、伦敦三地的住宅和租金价格:北京的平均年租金毛收益率为1.9%,上海为1.8%,伦敦则高达4.2%,是目前中国国内一线城市(北上广)的两倍。伦敦的租赁市场需求旺盛,住宅供求量之比近乎5:1,是导致其租金回报远远高于中国的主要原因。因此,综合来看,良好的价格增长预期和较高的租金回报率是这些投资者购买伦敦住宅的主要动因。

  Q:英国买房税费以及日后的保有成本是多少?

  A:英国政府对海外买家持有英国房产及其转售均不设限制,也不限制海外买家申请房贷。英国目前的税收政策不对海外买家征收资本利得税,此外,根据具体情况,还有多项税收减免的优惠政策,这大大降低了投资的成本。总的来讲,在海外购房相当于要支付总房价的4%到7%不等的费用作为交易手续费。

  Q:金融危机导致英国大量二手房空置,中国人可以买吗?

  A:海外人士在英国买房只能买新房,这是英国政府规定的,并且开发商也只能把50%的新房外销。

  在购房过程中双方都需要律师,这一规定是强制性的,英国的购房合同目前厚达200-500页,涉及到多方面专业知识,一般业主或销售人员是无法完全掌握的,双方必须有律师,即使没有合同的因素,通过律师买楼也是强制的,使得业主不必担心合同信息不透明。

  Q:听说国外买房必须上保险

  A:在英国新房子要买保险:包括建筑物和屋内物品两种保险。甚至在签署第一份合同时就可以做这事了。这样卖主的保险不完备或没付款,所买新房产还能处在保险的保护伞下。贷款机构会强制您购买建筑物保险。一般有两种保险法:置换保险和补偿保险。置换保险是“以新换旧”,补偿保险则是“以旧换旧”。进一步的保险咨询请参照保险需求。同时,也可以看一下房产服务,获取有关保险公司的资料。

  Q:英国产权都是永久的吗?

  A:对大多数中国人而言,投资海外房产是想要获得永久产权,但很多人并不知道并非所有海外的物业产权都是永久性的,也有一些仅拥有有年限的土地租赁权,如泰国的房产土地使用年限是90年,到期之后须归还给政府。在英国,房屋产权通常分为三种,其一是永久产权,即买家对房屋以及房屋占用范围内的土地拥有永久性的所有权;其二是土地租赁权,即买家向土地所有者租借住宅的使用权并且交付地租。租借年限,续签权利及相应租金会在土地契约里明确注明。

  英国的土地租赁权在99年-999年不等。通常公寓住宅的产权都是这一种;其三是在拥有使用租赁权的基础上,由几位买家合起来向土地所有者买断永久产权,并且共同分享永久产权。因此,投资者在选择房产时需要对其产权有一个清晰的认识。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