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吃住信息 > 优越教育:伦敦东区Westfield的一周年庆祝活动

优越教育:伦敦东区Westfield的一周年庆祝活动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吃住信息 发表时间:2012-09-24 来源:本站原创

  很多同学都趁着奥运去过伦敦东区的Stratford(斯特拉特福),也不少都逛过Westfield了吧?喜欢逛街的话不妨这周末再去看看?

  Westfield London

  伦敦Westfield购物中心是欧洲大的市内购物中心,那波浪型的玻璃顶棚下令人惊喜地展现来自15个国家的265间零售商。其中引人注目的是规模庞大的奢侈品部落(Luxury Village),这是一处奢华的天地,拥有超过40家时尚和生活方式品牌。威斯特菲尔德2008年10月刚刚开业,但因其数量众多、包容万象的零售商和餐馆,再加上70多种礼宾服务,它已经成为伦敦舒适的消费体验场所。对任何想在同一个地方找到伦敦商品的购物者来说,威斯特菲尔德是必到之处。

  因为他们要庆祝自己一周岁的生日,所以21-23日这几天,会有很多有趣的事在那里发生。比如:

  *免费的蛋糕棒棒糖、气球、棉花糖、爆米花;

  *周六和周日两天每天都有500个免费的纸杯蛋糕;

  *40多个店铺都会提供折扣、优惠、奖品;

  *魔术师、杂耍艺人、哑剧演员会在公共区域演出、娱乐大众;

  等等等等……

  演出活动地点分布于一楼(ground floor)的South Gallery,在Great Eastern market有购物袋和舞会帽的装饰活动。

  有兴趣的同学不要错过了。要注意这是东区Stratford的Westfield的活动,不要跑去西边那个哦(笑)。

  营业时间:

  周五(9月21日): 11am-8pm

  周六(9月22日): 10am-9pm

  周日(9月23日): 12pm-6pm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