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大学介绍 > University of Portsmouth 朴次茅斯大学

University of Portsmouth 朴次茅斯大学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大学介绍 发表时间:2012-05-04 来源:本站原创

朴次茅斯大学概况

朴次茅斯大学的前身可以追溯到创建于1869年的朴茨茅斯理工学院,并且在1992年获得许可正式成为一所综合性大学。自此,朴次茅斯大学的实力和影响力不断提升。

朴次茅斯大学共有5大学院,即商学院、创意与文化产业学院、人文与社会学院、自然科学学院、技术学院。目前朴次茅斯大学在校学生超过19000名,包括来自海外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名国际学生。朴次茅斯大学师资力量雄厚,有3000多名来自世界各个领域的教职工。

朴次茅斯大学特色

朴次茅斯大学有很多热门专业,每年都会吸引众多申请者。比如运动科学、航空和制造工程、体育休闲与旅游、土木工程、社会学、电子电器工程、机械工程、建筑学、生物科学、艺术与设计、心理学、地质学、经济、电子和计算机工程、药学和药理学等。

朴次茅斯大学图书馆藏书量超过60万册,馆内还有15000多份期刊和300多种电子数据库,馆内还配备了100多台计算机,供学生检索和查阅。朴次茅斯大学设有计算机中心,可链接国际互联网;大学特殊学科资源中心和两所语言中心也为学生提供多方面的资源。

朴次茅斯大学各项设施都很齐备,清真寺、礼拜堂、体育运动中心、功能运动馆、商店、快餐店、运动吧、食堂和工作介绍所等应有尽有。另外,朴次茅斯大学还有100多个俱乐部和社团的活动中心。

朴次茅斯大学与工商业的关系非常密切,使得其毕业生的就业率一直很好,在90年代之后成立的大学中更是名列前茅。

每年开学之际,朴次茅斯大学都会为国际学生安排几天机场接机服务,派大巴到伦敦希思罗机场迎接新学生。

朴次茅斯大学周边环境

朴茨茅斯位于英格兰南海岸,是一座美丽的海滨城市,距离伦敦90分钟路程,是英国繁华的港口之一,有往返法国和西班牙的轮渡服务。另外,朴茨茅斯还是英国皇家海军基地,这里有许多迷人的名胜古迹,伟大的小说家查尔斯·狄更斯就诞生于此。朴茨茅斯市内有三大主要购物区,另外还有众多的餐厅、咖啡厅、俱乐部、酒吧、影院和剧院。

朴茨茅斯大学有3个校区,分别位于朴茨茅斯市中心、米尔顿和朗斯通海湾。其中主校区位于朴茨茅斯市中心,离中心商业区、火车站、码头和海边都是几分钟的路程;商学院位于米尔顿校区,离市中心2英里;第三个校区在郎斯通海湾,这里拥有大学的主运动场和一个造型别致的全天候足球场。三个校区之间都有汽车往来。


朴次茅斯大学2012年TIMES排名详情

综合排名:67

学生满意度:79

研究质量:0.5

入学标准:283

师生比:20.5

大学设施服务提供:1188

毕业率:84.4

优秀毕业生:50.9

就业前景:56.7

总分:492

朴次茅斯大学在校学生情况

全日制本科学生人数:15705

在职本科学生人数:2200

全日制研究生人数:1875

在职研究生学生人数:2410

成人比例:18%

海外学生比例:11%

每个位置平均申请人数:5

来自公立学校或学院的百分比:95%

来自工薪阶层家庭的百分比:32%

朴次茅斯大学住宿情况

学校提供床位: 3000

不包餐宿舍费用:每周75-119英镑

朴次茅斯大学本科生学费

英国和欧盟学生学费: 8500英镑

国际学生学费: 9600-11000英镑

朴次茅斯大学课程设置

Aeronautical and Manufacturing Engineering

Mathematics

Geography and Environmental Sciences

Hospitality, Leisure, Recreation and Tourism

Pharmacology and Pharmacy

French

Mechanical Engineering

Sports Science

American Studies

Politics

Social Work

Accounting and Finance

Architecture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Economics

Linguistics

Geology

Communication and Media Studies

Law

Other Subjects Allied to Medicine

Computer Science

Biological Sciences

Art and Design

Psychology

German

English

Drama, Dance and Cinematics

Building

Iberian Languages

Sociology

Russian

Italian

History

Business Studies

Civil Engineering

朴次茅斯大学联系方式

地址:

University of Portsmouth

University House

Winston Churchill Avenue

Portsmouth

Hampshire

PO1 2UP

咨询电话: 023 9284 8484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