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大学介绍 > University of Chester 切斯特大学

University of Chester 切斯特大学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大学介绍 发表时间:2012-05-03 来源:本站原创

切斯特大学概况

切斯特大学的前身是创建于1839年的一所教师培训学院,是英国古老的大学之一。切斯特大学的历史悠久、实力雄厚,同时切斯特大学也是一所富于创新精神的现代化大学。切斯特大学共有7个学院,分别是应用科学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商业与管理学院,教育学院,健康与护理学院,人文学院,社会科学学院。切斯特大学开设的学科种类繁多,涵盖了大学预科、本科、硕士、博士生等多个方位。切斯特大学共有14000多名学生,且越来越受海外学生的青睐。

 切斯特大学特色

切斯特大学的经费主要来自英格兰高等教育拨款委员会的经费拨款,在各项机构的评估中都取得“优秀”的好成绩,切斯特大学高质量的教学水平在英国享有盛誉。

切斯特大学的医学、药理学、心理学、生命科学、计算机、电子、法律、商科、航空制造、建筑设计、音乐及艺术等课程非常受学生的喜爱,并且水平已经达到世界水准。

切斯特大学的图书馆有近30万册的藏书,15000多份电子书籍以及2600多份电子刊物。馆内还配备先进的计算机和卫星电视。切斯特大学校园里有许多体育设施,如全天候运动场、体育中心、网球场、两个玻璃后墙的壁球场、游泳池、健身房,以及令人更加放松的桑拿与日光浴室等,还有餐饮、娱乐以及俱乐部和各种社团。

切斯特大学非常重视学生的职业能力的培养,并一直与工商业和教研机构保持密切的合作关系,切斯特大学毕业生81%以上的能在毕业后6个月内找到工作,另有10%选择继续深造。

切斯特大学周边环境

切斯特位于英格兰中西部,是英国重要的海港城市和著名的旅游中心,每年都有600万名游客从世界各地来到这里。这是一座历史悠久的城市,早在罗马时期就已建立,后来逐渐成功重要的港口城市。如今的切斯特还保留着许多中世纪的教堂、古老城墙等历史文化遗迹,成为游人必去的重要景点。切斯特的交通便捷,乘火车到伦敦只要2个半小时,到伯明翰2个小时,距离利物浦和曼切斯特只有30多分钟。

切斯特大学共有两个校区,分别位于切斯特和沃灵顿。切斯特校区离市中心非常近,步行只需10分钟,步行20分钟即可到达火车站。沃灵顿校区周边还有许多景点以及生活中心,其最近的火车站只需要20分钟的车程。校区之间每1小时或30分钟就有一班免费班车。


切斯特大学2012年TIMES排名详情

综合排名:71

学生满意度:76

研究质量:0.1

入学标准:273

师生比:17.2

大学设施服务提供:1085

毕业率:79.2

优秀毕业生:57.9

就业前景:63.4

总分:485

切斯特大学在校学生情况

全日制本科学生人数:7440

在职本科学生人数:3740

全日制研究生人数:815

在职研究生学生人数:2585

成人比例:22%

海外学生比例:2%

每个位置平均申请人数:7

来自公立学校或学院的百分比:98

来自工薪阶层家庭的百分比:39%

切斯特大学住宿情况

学校提供床位: 1040

不包餐宿舍费用:每周70.00-99.75英镑

切斯特大学本科生学费

英国和欧盟学生学费: 9000英镑

国际学生学费: 7920-9270英镑

切斯特大学课程设置

Mathematics

Geography and Environmental Sciences

Hospitality, Leisure, Recreation and Tourism

French

Nursing

Archaeology

Food Science

Sports Science

Social Work

Communication and Media Studies

Law

Other Subjects Allied to Medicine

Computer Science

Biological Sciences

Art and Design

Psychology

English

Education

Drama, Dance and Cinematics

Iberian Languages

Sociology

History

Music

Business Studies

Theology and Religious Studies

切斯特大学联系方式

地址:

University of Chester

Parkgate Road

Chester

CH1 4BJ

咨询电话: 01244 512528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