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大学介绍 > Bath Spa University 巴斯斯巴大学

Bath Spa University 巴斯斯巴大学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大学介绍 发表时间:2012-04-26 来源:本站原创

巴斯斯巴大学概况

巴斯斯巴大学又叫巴斯泉大学,其历史可以追溯到1852年成立的艺术学院,并于2005年升格为一所综合性大学。巴斯斯巴大学重视高质量的教育水平,并以此而闻名。

巴斯斯巴大学坐落在英格兰西南部的巴斯市,共有3个校区,较大的Newton Park校区位于巴斯市外,Sion Hil校区在巴斯市北部,较小的Culverhay校区供PGCE学生使用,是一所中等规模的学校。

巴斯斯巴大学共有6个学院,分别是艺术设计学院,教育学院,研究生院,人文与文化产业学院,音乐与表演艺术学院,科学与管理学院。目前巴斯斯巴大学在校学生约5500名,开设了预科、本科和研究生学位课程,专业覆盖了艺术与设计、表演艺术、教育、人文、商务与管理等众多领域。巴斯斯巴大学还与欧洲、北亚、东南亚、美国和非洲等地50多所院校建立了合作关系。

 巴斯斯巴大学历史

巴斯斯巴大学的前身是创建于1852年成立的艺术学校,1892年学校增设了家政学。1945年,用于教师培训的Newton Park校区落成;1950年伊丽莎白公主殿下为新的教师培训学院成立剪彩,1970年查而斯王子为学生会大楼落成剪彩;1975年教师培训学院与家政科学学院合并成立巴斯高等教育学院, 2005年获得政府许可成为巴斯斯巴大学。

巴斯斯巴大学特色

巴斯斯巴大学虽属英国当代的新兴大学,但是其所获得的荣誉却非常富哦。巴斯斯巴大学是英国历史上唯一一所荣获“创造性和艺术”与“企业和就业能力”两项“优质教育中心”(CETL)的大学。在各种教育评估中,英语、环境、社会、艺术设计、教育、心理学、商务研究、宗教研究等专业都获得了很高的评价。在英格兰高等教育拨款委员会(HEFCE)的评估中,其英语和环境研究两个专业都获得“优秀”。

巴斯斯巴大学的商务研究课程很受海外学生的青睐,由此巴斯斯巴大学还专门开设了“创造与发展你的商务”硕士课程,以应对学生的需求。

巴斯斯巴大学的每个校区都有图书馆、信息网络设备等。另外,巴斯斯巴大学的体育设施非常齐全,校学生会开设了许多俱乐部和社团,学生可以参与曲棍球、男子和女子橄榄球、男子和女子足球、基督教联合会、功夫、柔道、人权、游泳、非洲鼓乐和诗歌等多项体育和文化娱乐活动。酒吧聚会、夏季舞会以及各种表演活动全年举办。来自亚洲的国际学生还组织了一个“亚洲之家社团”。

巴斯斯巴大学的奖学金项目很受国际学生的欢迎,金额为1700英镑至2000不等。

巴斯斯巴大学周边环境

巴斯位于英格兰南部,是英国唯一的世界遗产城市,也是英国唯一有热温泉的地方。巴斯历史源于罗马时代,至今还保留着许多历史遗迹,如巴斯议会厅、服饰博物馆、维多利亚艺术馆、亚贝教堂、普尔特尼桥、罗马浴池博物馆、圆形广场、皇家新月楼、巴斯浴池、杂技场、修道院、泵房和会议室等。同时巴斯也不乏现代气息,这里有舒适的购物环境和众多美轮美奂的美术馆、博物馆。坐火车到伦敦只要90分钟。

巴斯交通便捷,其铁路干线位于伦敦——布里斯托港的铁路线上,平均每半小时就有一趟从伦敦帕丁顿站至巴斯温泉火车站的火车,仅需1小时30分钟,车票7.5~9镑。

巴斯的公路交通也是四通八达,往返于巴斯汽车总站和伦敦维多利亚长途汽车站的班车很多,平均每2小时一班,单程需时约3~3.5小时,车费单程75镑,往返99镑。巴斯汽车总站和巴斯旅游咨询中心还全天候出售城市观光巴士的车票,可到达巴斯的主要景点。而在温泉火车站和亚贝大教堂后的街头都可以很方便的叫到出租车。


巴斯斯巴大学2012年TIMES排名详情

综合排名:84

学生满意度:75

研究质量:0.3

入学标准:293

师生比:21.1

大学设施服务提供:741

毕业率:89

优秀毕业生:69

就业前景:46.5

总分:471

巴斯斯巴大学在校学生情况

全日制本科学生人数:5120

在职本科学生人数:510

全日制研究生人数:735

在职研究生学生人数:2435

成人比例:20%

海外学生比例:3%

每个位置平均申请人数:6

来自公立学校或学院的百分比:95%

来自工薪阶层家庭的百分比:35%

巴斯斯巴大学住宿情况

学校提供床位: 1083

不包餐宿舍费用:每周79-118英镑

巴斯斯巴大学本科生学费

英国和欧盟学生学费: 9000英镑;预科6000-7800英镑

国际学生学费: 9690-10315英镑

巴斯斯巴大学课程设置

Geography and Environmental Sciences

Hospitality, Leisure, Recreation and Tourism

Food Science

Communication and Media Studies

Biological Sciences

Art and Design

Psychology

English

Education

Drama, Dance and Cinematics

Sociology

History

Music

Business Studies

Theology and Religious Studies

巴斯斯巴大学联系方式

地址:

Bath Spa University

Newton Park

Newton St Loe

Bath

BA2 9BN

咨询电话: 01225 875609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