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大学介绍 > Southampton Solent University 南安普顿索伦特大学

Southampton Solent University 南安普顿索伦特大学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大学介绍 发表时间:2012-04-11 来源:本站原创

南安普顿索伦特大学学校概况

南安普顿索伦特大学的前身是创建于1855年的南安普敦艺术学院,并于2005年正式更名为大学,是英国较新的大学之一。南安普顿索伦特大学主校区位于英格兰南部的南安普敦市中心;南安普顿索伦特大学另一个分校区则位于距离市中心大约30分钟车程的沃萨什小镇,是世界著名的沃萨什海事学院和大学海上运动中心的所在地。南安普顿索伦特大学在2012年TIMES排名中,它位列第109位。

南安普顿索伦特大学共有4个学院,分别是媒体、艺术及社会学院,商业及体育学院,技术学院和海事学院。可为学生提供HND课程、学士学位课程、硕士学位课程,其开设的学科涵盖了商科、艺术设计、传媒、法律、计算科学、旅游、海事和工程等领域,以及一系列的英语学习课程。目前学校共有16000多名学生,其中10%的学生来自其他70多个国家和地区。

南安普顿索伦特大学学校特色

南安普顿索伦特大学的海事学院非常有名,拥有英国知名的海事专业;传媒、艺术和社会学院为学生提供教学与专业练习相结合的特色创新课程,学生们曾被IBM、富士、皇家电视协会与4频道授予过奖项;技术学院课程设置齐全,涵盖了计算机、信息技术、传媒技术、建筑、工程、海事与设计等领域。

南安普顿索伦特大学校内学习资源丰富,图书馆与IT资源中心一周7天开放。南安普顿索伦特大学图书馆有超过23万本书籍、新的期刊与DVD和多媒体资源。南安普顿索伦特大学校内信息技术设备先进,共有600多台电脑可供使用,另外还提供150多台苹果多元自控系统、笔记本电脑租借与免费的互联网及电邮服务。南安普顿索伦特大学为学生提供各种各样的体育和娱乐活动,丰富学生的业余生活。

南安普顿索伦特大学非常重视学生职业素质的培养,并根据市场需求设计和更新课程。南安普顿索伦特大学于很多知名企业保持长期联系,为学生赢得了实习机会和工作机会,南安普顿索伦特大学学生的就业水平高于全国平均水平。

南安普顿索伦特大学环境

南安普顿位于英格兰南海岸,是英国主要的贸易港口,也是巡洋舰,帆船和划艇的生产地,其海事优势闻名全球。这里有许多餐馆、电影院、剧院、各种俱乐部和酒吧,如St Mary’s 体育馆、Rose Bowl 体育场等、大型游泳馆、the New Forest等,而著名景点Bournemouth沙滩、Dorset海岸线、Portsmouth军事城等就在城市附近。

南安普顿交通便利,有自己的机场和港口,坐飞机或渡船都可以到达欧洲各地。它距离伦敦只有1小时的火车路程,到达Bournemouth, Portsmouth, Winchester也很方便。如果开车的话,北部和伦敦通过M3和M27公路连接。学校的主校区就位于南安普顿市中心,出行便利。


南安普顿索伦特大学2012年TIMES排名详情

综合排名:109

学生满意度:73

研究质量:0.1

入学标准:266

师生比:21.5

大学设施服务提供:1079

毕业率:74.3

优秀毕业生:42.7

就业前景:46.2

总分:384

南安普顿索伦特大学在校学生情况

全日制本科学生人数:10200

在职本科学生人数:1525

全日制研究生人数:420

在职研究生学生人数:390

成人比例:22%

海外学生比例:15%

每个位置平均申请人数:5

来自公立学校或学院的百分比:96%

来自工薪阶层家庭的百分比:39%

南安普顿索伦特大学住宿情况

学校提供床位: 2340

不包餐宿舍费用:每周86.8-110.95英镑

南安普顿索伦特大学本科生学费

英国和欧盟学生学费: 7800英镑

国际学生学费: 9100英镑

南安普顿索伦特大学课程设置

Geography and Environmental Sciences

Hospitality, Leisure, Recreation and Tourism

Sports Science

Social Work

Accounting and Finance

Architecture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Communication and Media Studies

Law

Computer Science

Art and Design

Psychology

Drama, Dance and Cinematics

Building

Sociology

Music

Business Studies

南安普顿索伦特大学联系方式

地址:

Southampton Solent University

East Park Terrace

Southampton

SO14 0YN

咨询电话: 023 8031 9000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