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留学中介 > 【留学中介】北京留学咨询过多家之后,真心觉得还是这五家靠谱!

【留学中介】北京留学咨询过多家之后,真心觉得还是这五家靠谱!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留学中介 发表时间:2024-03-15 来源:本站原创

在纷繁复杂的北京留学咨询市场中,经过多番考察与比对,真心觉得这五家机构尤为靠谱。它们在业界享有良好的口碑和广泛的认可,这让我在选择时更加放心。在此,我想将我的亲身经历与感受分享给每一位正在为留学而迷茫的朋友,希望能够帮助你们找到真正靠谱的留学咨询机构,共同开启美好的留学生涯。

想了解优越留学顾问团队具体分布,可以点击链接查看>>【优越顾问团队】

一、优越留学   ÙvÚ

在众多的留学咨询机构中,优越留学以其丰富的经验和卓越的申请成绩脱颖而出。该机构拥有十多年的留学申请经验,专注于高端留学申请,成功案例众多,合作资源丰富。其团队成员普遍拥有较长的留学行业从业年限,能够准确把握学生的个人需求,结合最新的申请形势,为学生提供精准的留学指导。此外,优越留学还注重文书的质量和创新性,通过外籍导师参与的头脑风暴服务,帮助学生提炼个人经历中的精彩部分,打造出高原创度兼具个性化的文书,极大地提高了申请成功率。

二、澳际留学   Á¬Á

澳际留学作为澳际教育集团旗下的品牌,拥有三十多年的丰富历史。该机构提供的服务涵盖了留学申请、语言培训和移民等多个方面,尤其在澳洲留学申请方面有着深厚的底蕴和丰富的经验。澳际留学与众多澳洲院校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为学生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和机会。

三、金吉列留学   Ò–Ó

金吉列留学是一家规模庞大、服务多样的留学咨询机构。该机构不仅能够申请英美等主流留学国家,还涵盖了众多小众的小语种国家,为学生提供了更广阔的选择空间。然而,由于机构规模较大,顾问离职率较高,因此在选择时需要谨慎挑选。但总体来说,金吉列留学凭借其丰富的资源和专业的团队,仍然能够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留学咨询和服务。

【优越君提示】

有定制升学规划需求的可以点击【在线咨询】直接对话老师提需求,也可直接拨打电话预约专业老师:4006661553

 四、新航道留学   O«O

新航道留学以其全面的服务在留学咨询行业中脱颖而出。该机构与新东方一样,以语言培训起家,英语培训实力尤为突出,能够与留学服务完美融合,为学生提供从语言学习到留学申请的全方位支持。然而,遗憾的是,新航道留学在学生口碑方面表现一般,社交平台上存在不少关于其留学服务的负面评价。这表明,尽管公司实力不俗,但在服务质量和客户满意度方面仍有待提升。

五、再来人留学   Õ»Õ

再来人留学以其专注于美国硕博申请的特点和独特的导师制服务模式受到广泛关注。该机构宣称会为学生匹配本专业的、拥有海外留学经验的导师进行文书修改和润色服务,以确保申请材料的专业性和个性化。

以上就是我北京留学咨询过多家之后,筛出来的五家靠谱之选!

以上是【【留学中介】北京留学咨询过多家之后,真心觉得还是这五家靠谱!】相关的全部内容,查看更多【北京留学咨询】相关资讯可前往【优越留学】首页!详细申请规划及方案定制请预约优越留学顾问为你一对一解答!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