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录取要求 > 【英硕申请】深扒IC商学院录取数据才发现,原来IC商学院要这么申...

【英硕申请】深扒IC商学院录取数据才发现,原来IC商学院要这么申...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录取要求 发表时间:2022-11-23 来源:本站原创

在最新的23年QS商科专业排名中,IC商学院依然保持着非常亮眼的成绩:

BA专业全球第5,英国第1

金融专业全球第13,英国第5

管理专业全球第14,英国第2

市场营销专业全球第3,英国第1

而IC商学院的招生数据中,中国学生的申请量逐年上涨趋势尤为明显,单个专业申请量过千。既然申请已经拉开序幕,“坑位”有限,竞争激烈,那么优越从申请情况、学生背景几个方面,对IC帝国理工大学商学院进行介绍,帮助同学们提前了解,以便进行预先准备~

注意:帝国理工学院2021修改了申请规则(如果一志愿是申请商学院中的5个金融项目之一的,可以申请二志愿;一志愿申请商学院非金融项目,不可以申请二志愿)。

IC商学院申请数据

▼ 商学院历年录取数据表


综合来看,帝国理工商学院各个专业的申请量都大幅上涨,但是录取人数上涨并不多。根据优越的数据库显示中国学生的申请量逐年上涨趋势尤为明显。

那么中国学生想要申请IC商学院要如何做呢?首先来看看优越两个案例

优越案例1

学生背景:本科云南师范大学英语专业均分83,硕士英国Surrey毕业获得Awarded,10年工作经验,8年外企管理工作经验,无雅思和GMAT。

录取结果:帝国理工大学(MBA),巴斯大学,南安普顿大学,雷丁大学,埃克赛特大学

优越专家案例分析与建议 ▼

这位同学成绩和院校背景一般,来找我申请的时候是没有雅思和GMAT成绩的,而且是申请二硕,但是工作经验和英语能力是学生的优势。文书老师主要是从这一块重点做了突出,包括学生负责的几个大的项目。除了南安是没有面试直接给的offer之外,其他学校只要是面试的都给了学生offer。

优越案例2

学生背景:211本科,汉语国际教育学,88.4/100,雅思7.5,跨申战略营销

录取结果:Imperial College London(Strategic Marketing)

优越专家案例分析与建议 ▼

同学本科背景优秀,均分较高,雅思成绩也比较好,虽然他所申请的市场专业并没有相关课程或经历,但是由于英国商学院的管理学如市场营销,人力资源,国际商务等专业均可以接受转专业申请的学生。所以我在帮同学选校的时候,避开了有特殊背景要求的学校,那么跨专业申请是可以的。

而且学生实习经历以及在校实践经历都较为丰富,在文书中重点突出这部分的经历,以及学生优秀的学习能力,以此来证明学生是可以从零基础开始学习市场专业,并不会有任何问题。申请成功主要是学生均分雅思竞争力较高,实习经历丰富且相关性也比较强。所以在文书写作中一定要有重点的突出学生的优势,规避劣势。

顾问申请建议

从上面两个案例来看,帝国理工学院录取学生一是看学生的均分,二是文书。现在IC商学院已经明确只招收211/985的学生。优越建议均分85+的学生可以尝试申请,丰富且相关性较强的课外实践可以帮助同学证明自己的专业素养和能力。

另外还有一个小秘诀,就是在申请的时候,避开IC商学院申请最难的专业,选择录取率较高的专业。接下来就和大家总结一下IC商学院“最难”和“最简单”申请的专业。

 

IC商学院“最难”申请:

Top1: MSc Strategic Marketing

英国本科:英本的一等或2:1学位

对本科专业要求:商业管理、市场营销、经济学、心理学、媒体与传播及其相关专业;

雅思要求:7.0(6.5)托福100(22)

GMAT / GRE:需要

Top2: MSc Business Analytics

英国本科:英本的一等或2:1学位;

背景要求:数学、统计学、计算机科学、工程学、物理学或定量经济学相关专业;

雅思要求:7.0(6.5)托福100(22)

GMAT / GRE:需要

Top3: MSc Economics and Strategy for Business

英国本科:英本的一等或2:1学位;

背景要求:经济学、商业、金融学及其相关专业;

雅思要求:7.0(6.5)托福100(22)

GMAT / GRE:如果定量课程不足,强烈建议考GMAT。班级平均成绩为710分

IC商学院“最容易”申请:

1、MSc International Health Management

最低要求是相关学科的认可大学(或国际同等学历)的2.1 学位,例如:药物、健康科学、社会科学、物理科学、工程、信息学。

【语言要求】雅思7.0(每项至少6.5);托福 100(每项至少22分)。

在21/22学年申请中,International Health Management共收到申请334份,offer 154份,offer率为46.11%。其中,申请该专业的中国学生人数为232人,拿到该专业offer的中国学生为32人,中国学生offer率为13.79%。

2、MSc Climate Change Manaement and Finance

最低要求是获得认可大学或国际同等学历的2.1 学位。最好学习过一门定量学科,例如:金融、会计、经济学、数学、工程、科学、商业。

【语言要求】雅思7.0(每项至少6.5);托福 100(每项至少22分)。

在21/22学年申请申请中,Climate ChangeManaement and Finance共收到申请540份,offer147份,offer率为27.22%。其中,申请该专业的中国学生人数为166人,拿到该专业offer的中国学生为12人,中国学生offer率为7.23%。

大家还会读:

IC商学院独家申请秘诀,看完提高20%申请成功率(含视频详情)

辛苦码了8000字全被删!冲击帝国理工,如何写PS才能不翻车?

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免费获取留学方案定制:

1、在线咨询:中国:400-666-1553 英国:+44(0)2039496719

2、添加客服微信立即咨询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