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顾问经验分享 > 【顾问风采】优越上海Stone:IC商学院独家申请秘诀,看完提高20%申请成功率(含视频详情)

【顾问风采】优越上海Stone:IC商学院独家申请秘诀,看完提高20%申请成功率(含视频详情)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顾问经验分享 发表时间:2022-10-10 来源:本站原创

帝国理工学院虽然是一所以理工科项目为主的学校,但其商学院一直也是申请中的香饽饽,近几年更是越来越火爆,商学院总申请量是往年的2倍。所以Stone老师从三个角度为同学们总结了能提高20%成功率的申请秘诀:

1.大热的金融方向,在专业选择上有你不知道的门道!

2.问卷调查和PS的内容打好配合,完美展现职业规划,申请成功率upup!

3.帝国理工的面试环节,怎么准备能顺利通过?

让我们赶紧点开下方图片,一起来听听优越专家Stone老师的讲解吧


视频概述

金融专业申请秘诀

第一点,今天想给大家分享的是IC商学院金融专业的申请秘诀,听完至少提高百分之二十的成功率。大家知道IC是一个非常非常傲娇的学校,并且他非常看重申请者的一个职业规划。因此同学们在选择三个专业的时候,尽可能的确保三个专业它未来的职业发展方向是基本一致的。

职业规划

第二个注意事项,我们都知道IC的申请,它需要在提供PS的一个同时,还需要申请者去完成一个问卷调查。在这两个文件材料里面都会包含关于职业规划的这个部分。我们建议同学们可以在两个不同的板块,针对于同一个主题,可以采取一种互补的一个策略去进行填写以及描述你的一个职业规划。

商学院面试

注意事项三,不同于往年的申请,从今年开始提供理工商学院,所有的专业都有了面试的环节。值得注意的是,帝国理工的面试是通过kira talent这个系统的,那因此需要同学们在申请之前好好的做一下面试相关的一些准备。

大家还会读:

优越独家数据分析,揭秘 UCL 王牌学科 2023 申请形势!(含视频分享)

【顾问风采】优越专家组:IC中国学生录取画像分析,你达标了吗?

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免费获取留学方案定制:

1、在线咨询:中国:400-666-1553 英国:+44(0)2039496719

2、添加客服微信立即咨询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