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留学中介 > 上海留学中介机构_上海留学哪家服务周到

上海留学中介机构_上海留学哪家服务周到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留学中介 发表时间:2020-06-29 来源:优越教育

近几年随着留学行业的发展,留学机构几乎随处可见,人们生活水平提高,也都希望孩子能出国去看看外面的世界,于是很多人通过留学中介,让孩子出国。相信很多父母都没有什么经验,在送孩子出国的时候也都要将信将疑,那么有没有什么留学机构是大家比较看好的呢?

[标签:标题]

国内很多传统留学机构文书套模板已经不算什么秘密了,这是机构发展到一定规模,却没有能保持一贯地高水准的必然趋势。在这样的留学市场中,优越教育作为英国本土留学机构的严谨性就显现出来了。机构所有核心都经过英国权威文书检测系统turn-it-in检测,保证原创,保证高品质。

4、真正重视服务和体验的留学机构——

“提及”重视留学服务的机构很多,但真正能在行动上做到的却很少。国内大多留学机构为学生提供的服务止步于为学生拿到1份offer,多交一些钱还可以帮忙做一下签证材料。这是机构规模的限制,毕竟很少有留学机构在国外是有正规分支机构的。

2016年开始,优越教育就开始致力于为学生打造更完善的留学体验,不仅仅让学生可以收获满意的offer,还为家长和学生置办一份“海外生活保险”--英伦百事通,所有在优越教育办理留学申请的同学都可以享受一年免费海外信息咨询服务。

选择靠谱的顾问比选择机构本身更重要。这个大家注意一下,知名的大机构也有不靠谱的顾问,这个和个人责任心相关,不过大机构碰到的概率会低一些。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