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留学中介 > 出国留学上海_上海留学中介分析英国优越留学优势

出国留学上海_上海留学中介分析英国优越留学优势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留学中介 发表时间:2020-06-29 来源:优越教育

对于英国留学方面,找一家靠谱的英国留学中介是十分有必要的。因为选择英国留学中介就是选择顾问和文书老师。英国学校是比较注重文书的申请的。同一家中介机构不同的老师,申请结果都会有很大的差别的,因为选择靠谱的英国留学中介,归根到底是选择真正负责的专业顾问和文书老师。下面就罗列一下,常见的一些上海出国留学中介的顾问和文书老师质量。

[标签:标题]

优越留学

公司介绍:与其他国内留学中介不一样的是,优越留学(Premium Education)总部在英国,受英国移民局认可

总部地址:伦敦1区利物浦街地铁站

整体评价:优越留学一直主打英国高端申请服务,且中国和英国团队两地联合办公,有效解决了其他国内留学机构普遍出现的弊病,与外国大学沟通时存在的严重时差及地理上的问题。再加上顾问老师从业时间就经验丰富,文书质量保证原创和高质量水平,所以口碑一直以来都很好,尤其是近年来英国的硕士留学申请项目做得越发的好,广受好评。

选择靠谱的顾问比选择机构本身更重要。这个大家注意一下,知名的大机构也有不靠谱的顾问,这个和个人责任心相关,不过大机构碰到的概率会低一些。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