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留学中介 > 留学 上海_比较靠谱的上海留学中介是这家?我竟然不知道!

留学 上海_比较靠谱的上海留学中介是这家?我竟然不知道!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留学中介 发表时间:2020-06-29 来源:优越教育

被称为魔都的上海,作为首批沿海开放的城市,可以说是经济全球化的代表之一了。包容性极强的上海接受源源不断的国外留学生,也向世界各地输出了优秀的国内学子。与此同时,留学机构的数量和服务质量也是脱颖而出,不少其他地区的学生和家长会特地赶来咨询。

[标签:标题]

(1)优越留学

英国本土机构,中英两国留学资质,总部在英国伦敦,国内目前设有北京、上海、南京,广州分部,上海的办公环境挺高大上的。

网络口碑:

一搜好评还不少,主要是说他们顾问能力强,申请方案做得好,文书方面看到多的是说他们有原创检测系统,还有一点就是到了英国之后后续服务比较完善。

咨询感受:

接待我的顾问帮我详细分析了转专业的可行性,当场提供了不转专业和转专业分别能申请哪些学校的双方案,这个细节真的瞬间好感度爆棚了。老师还建议我把专业背景提升一下,雅思要是能考出来更好,总体而言沟通顺畅、意见中肯。

以上是英国留学中介选择需要避免的误区,以及自己切身实际选择的一些考察要素。文中出现的留学机构,我不推荐大家具体去哪一家。大家根据自己的需求,可以上门或者电话与机构的老师进行咨询,把不同机构给的方案拿出来对比,自己理性的判断选择哪一家。各家中介机构的评论,大家也可以参考,不能只是在一个平台上看,可以看多个平台的评论,自己总结,然后具体选择哪一家机构。自身DIY的机构就不用看了,自己了解下申请的具体流程(这个网上一搜一堆),然后自己多花点功夫,一定要在时间上控制好。英国留学申请是一个先到先得的项目,大家一定要抓紧时间!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