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留学中介 > 上海留学中介_上海留学中介机构哪家靠谱

上海留学中介_上海留学中介机构哪家靠谱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留学中介 发表时间:2020-06-29 来源:优越教育

申请出国留学从来都不是一件简单的事,申请过程十分复杂,想要申请到名校,或者需要付出比常人更多的努力,或者需要专业留学中介助自己一臂之力。

[标签:标题]

2010年,优越教育选择进军中国市场,就选择了上海,发展至今,俨然已经成为上海英国留学市场上不可忽视的一股力量了。

2、主打英国高端名校申请的留学机构——

说到优越教育,很多人先会联想到的词一定是“名校申请”,这是优越教育鲜明的品牌标志,也是很多学生选择优越教育的主要原因:想要满足自己的“名校情结”。

优越教育对于G5等知名名校的把握不仅仅在于可以让985院校,均分90的学生申请到,还在于可以让双非二本院校,均分不足85的学生拿到一张G5的offer,这样的逆袭实力才是其以“高端”之名立于英国留学市场十余年不倒,且口碑日盛的主要原因。

3、文书原创度与质量远超同行的留学机构——

综合评价:

优越留学是一家稳扎稳打的留学中介,在学生家长群中的评价还算不错,目前仅在北京,上海和南京设有分部,新增的广州分部还在建设中。所以在其他城市的学生如果想要上门咨询会有点小麻烦,所以一定要预约好时间。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