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高端品牌| 400-666-1553 (中国) +44(0)2035764773 (英国) 移动端官网
英国教育制度 英国教育特点 英国留学市场 留学现状与市场 留学就业前景 学历认可度 英国留学费用 英国奖学金
英国高中申请 英国语言学校 英国预科申请 英国本科申请 英国硕士预科 英国硕士申请 个人陈述专区 成绩单专区 重点专业介绍 大学重点介绍 英国大学排名 语言考试介绍 留学面试专栏
英国留学签证 英国学生签证 旅游探亲访友 技术类签证 工作许可
赴英准备 生活英语 吃住信息 生活信息 穿着时尚 英国出行 英国娱乐 英国工作 英国开户 英国电信
 

在线预约顾问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G5精英大学专栏专业

艺术生留学信息

大专生

行李清单栏目

留学申请攻略

留学费用栏目

英国大学面试

各类背景

英国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 :英国留学->优越留学顾问风采展示->优越南京Sophia:英国博士申请条件

优越南京Sophia:英国博士申请条件

出处: 本站原创     作者:优越小编001     发表时间: 2019-11-21

在英国,只要本科毕业就可以直接申请PhD。英国的大部分学校对PhD申请的入学成绩要求和Master的通常差别不大,一般学校(牛津剑桥除外)PhD要求的都是英国成绩2:1及以上(也就是国内的良好)。这个等级大部分中国留学生都能达到,具体如下:

1.中国高校本科均分80+, 硕士均分80+ (申请G5均分85+)

2.英国高校本科均分2:1,硕士均分Merit:60+(申请G5均分Distinction:70+)

3.需查具体学校的入学要求,在英国,只要本科毕业就可以直接申请PhD。国内本科不建议。

4.本科和硕士成绩都重要,但是国外很看重本科(first degree)的成绩。

申请博士具体要提供的材料如下:

1.套磁信 :Cover Letter,研究计划和邮件内容得吸引人;其次可在邮件注明urgent 等字眼让老师更容易注意到。

2.学术CV:Academic CV

3.研究计划:Research Proposal 要说清楚以下几个问题——研究背景(和中国有关更好)、研 究问题、研究目标、研究方法、文献引用、创新性、和导师研究方 向有关联性。

4.个人陈述:Personal Statement

5.推荐信(2封):Recommendation 内容要包括对你的学习成绩、科研能力、合作精神和学术成就等方面的介绍,并且要求有盖章和专用信签纸等。

6.其他材料:Others,根据具体学校专业要求提供。

7.雅思成绩可以后补

博士申请在选题和准备研究计划方面非常耗时,一般建议同学们提前一年的时间进行准备,从套磁,匹配导师,撰写RP,修改,网申,面试,奖学金申请, 必须要有清晰的规划以及Deadline意识,同时还需要保持优异的成绩,对于同学们来说博士申请的过程本身就是在为读博士做准备。

成功案例分享:

1)大连理工(2014-2017)和美国The University of Illinois Urbana–Champaign (2017-2019)大学合作本硕连读,专业岩土工程,

申请到:HKUST Department of Civil and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PhD) in Civil Engineering offer

2)华侨大学本科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成绩85.75/100;2014/09-2015/08爱丁堡大学硕士运筹学与风险Operation Research with Risk 成绩77/100 Distinction;2015/08~2016/07香港城市大学第二硕士专业计算机科学Computer Science 成绩3.27/4。之后参加工作内容偏生物医学工程的深度学习;申请计算机科学专业博士,研究领域: 深度学习或机器学习在生物医学方向应用申请到:Sheffield Information School PhD offer

KCL Biostatistics and Health Informatics Research PhD 2019年3月份面试。

3)2012-2014年同济大学完成本科专业土木工程GPA4.76/5,2016-2019年继续在同济大学读硕士专业,专业建筑和土木工程,申请土木工程专业博士,研究领域:结构工程,

申请到:

Oxford PhD in Engineering Science

IC Civil and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Research (PhD) offer

UCL MPhil/PhD Civil, Environmental and Geomatic Engineering offer

Bristol Civil Engineering (PhD) offer

Birmingham PhD in Department of Civil Engineering


点此了解顾问详情


优越教育

相关留学咨询,请赶快拨打400-666-1553(中国大陆), 0044(0)203 949 6719(英国本地)!

* 网站信息版权声明 *
   1. 如要转载本网站原创文章, 请注明出处: 优越留学网 (//www.peccn.com)
   2. 本网站转载的文章, 旨在传播更多有益信息, 本网站不承担文章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最新资讯

 优越留学顾问申请经验分享

伦敦总部:The Space Liverpool Street,14 New Street,London EC2M 4HE || 中国总部: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88号金茂大厦31楼

上海分部:浦东新区张杨路838号华都大厦20楼 || 北京分部:东城区南竹杆胡同2号银河SOHO B座20618室

南京分部:秦淮区中山东路18号国际贸易中心11楼C1 || 广州分部: 天河区林和西路161号中泰国际写字楼A座35层

在线顾问预约
您如何了解到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