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高端品牌| 400-666-1553 (中国) +44(0)2032061211 (英国) 移动端官网
英国教育制度 英国教育特点 英国留学市场 留学现状与市场 留学就业前景 学历认可度 英国留学费用 英国奖学金
英国语言学校 英国高中申请 英国预科申请 英国本科申请 英国硕士预科 英国硕士申请 个人陈述专区 成绩单专区 重点专业介绍 大学重点介绍 英国大学排名 语言考试介绍 留学面试专栏
英国留学签证 英国学生签证 旅游探亲访友 技术类签证 工作许可
赴英准备 生活英语 吃住信息 生活信息 穿着时尚 英国出行 英国娱乐 英国工作 英国开户 英国电信
 

在线预约顾问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G5精英大学专栏专业

艺术生留学信息

大专生

行李清单栏目

2018申请总结

留学费用栏目

英国大学面试

各类背景

英国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 :英国留学->英国硕士申请->工作后申请英国名校MBA,教你如何争取奖学金

工作后申请英国名校MBA,教你如何争取奖学金

出处: 本站原创     作者:优越大编005     发表时间: 2018-09-21

  英国不光低龄留学和硕士留学火热,不少工作多年的职场人士也会选择去读MBA深造。那么你知道名校录取最看重什么吗?奖学金又该如何争取呢?专注于英国高端院校申请的优越留学来为你解答。

       1、英国哪些大学MBA课程人气比较高?

       除了著名的G5院校外,伦敦商学院、卡斯商学院、华威大学、兰卡斯特大学、克兰菲尔德大学、巴斯大学、伦敦商学院、曼彻斯特大学、伯明翰大学、爱丁堡大学等都是MBA课程人气很高的名校。

       英国大学MBA的课程包括商业学科必修课,如财务、营销学、管理学总论、运营管理学和会计学,学生还可以选修一些自己想学的科目。

       2、英国MBA申请最看重学生哪方面?

       ①工作经验:一般要求3年及其以上的管理工作经验,注意是管理工作经验,普通的工作经验是不符合条件的,工作经验越久越有优势。

       ②GMAT:有些学校会要求GMAT成绩,比如G5,CASS商学院、曼彻斯特大学、雷丁大学、克兰菲尔德大学等。

       ③雅思:一般要求是7.0(6.5),个别学校雅思要求比较低,在6.5(写作口语6.5,其余单项6)。

       ④面试:绝大多数学校都需要面试,比如G5、曼大、华威、爱丁堡、伯明翰、格拉斯哥等,也有学校比如南安普顿,对于世界前100院校的学生不需要面试直接发offer。

       ⑤学术背景:大多数学校相对于学术背景更看重工作背景,但像G5、格拉斯哥大学也非常重视学术背景,如果学生学术背景不满录取条件,建议换申其他学校。

       3、英国MBA奖学金申请难度如何?

       众所周知MBA的学费要比普通商科硕士高很多,再加上一年的生活费,也算是一笔不少的开支,如果能争取到奖学金,自然是最好。

       下面以一个真实案例告诉大家申请英国MBA如何争取奖学金——

       学生背景:网排300+双非院校,均分不到78,12年工作经验,无雅思无GMAT,通过优越留学成功拿到克兰菲尔德大学、爱丁堡大学、华威大学、伯明翰大学的MBA offer,并且获得华威大学9750英镑的奖学金。

       过程分析:学生学术背景不是很好,但工作经验可以弥补缺陷,申请的时候顾问老师制定了梯度合理,目标明确的方案,文书老师也突出了学生的特点,强调了工作经历的优势。

       学生第一个收到的是伯明翰大学的面试通知,优越留学为其做了面试指导,学生顺利通过,面试官推荐录取,不久后下了有条件offer。

       接着是克兰菲尔德大学、爱丁堡大学和华威大学的面试,有了第一次的面试经验,学生更有把握了,不久均陆续收到offer。

       其中华威大学还要求学生完成一个test,学生也积极把握住了机会,完成内测并拿到华威的offer,学校还为其颁发了9750英镑的奖学金:




       规划得当永远是申请的第一步,如有任何留学相关问题,欢迎在线咨询优越客服,每天24小时在线为您提供最优质的留学咨询服务~

优越教育

相关留学咨询,请赶快拨打400-666-1553(中国大陆), 0044(0)203 206 1211(英国本地)!

* 网站信息版权声明 *
   1. 如要转载本网站原创文章, 请注明出处: 优越留学网 (//www.peccn.com)
   2. 本网站转载的文章, 旨在传播更多有益信息, 本网站不承担文章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最新资讯

 优越留学顾问申请经验分享

中国总部地址: 中国上海市浦东, 世纪大道88号, 金茂大厦, 31楼 200120 || 北京分公司: 北京市东城区银河SOHO B座20506室. 100000

伦敦总部地址: Longcroft House, 2-8 Victoria Avenue, London EC2M 4HE || 南京办公室地址: 中国江苏省南京市中山东路18号国际贸易中心8楼C2. 210005

在线顾问预约
您如何了解到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