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留学条件 > 申请英国大学留学的条件

申请英国大学留学的条件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留学条件 发表时间:2016-06-29 来源:本站原创

打算去英国留学的同学们应该都知道,英国大学与国内院校不同,并没有统一的招生要求,而是由各个大学自己拟定录取标准。那么有的同学就会问,要达到什么样的条件才会被录取呢?接下来就让总部位于伦敦、专做英国留学的优越教育的专家来为你解答疑惑。



申请英国大学的学生一般可以分为高中毕业去英国读本科和大学毕业去英国读硕士两种情况。第一种情况的话,一般需要先读英国预科或者是A-Level课程,这类的预科课程基本上都是在一年左右的。学习一年同取得了雅思成绩的话就可以进入英国大学就读专业课程了。

如果是大学毕业后去英国攻读硕士的话,就要看你申请的英国大学有什么要求了。在英国,研究生入学没有统一的考试,每个学校的申请条件不同,申请者能否被录取,只取决于是否符合该校的入学要求。英国常规的院校的入学条件是要求学生要有相关学科的毕业证和学位证,并且英语水平(即雅思)6.5分以上。若没有学位证书或不是相关专业的,要经学院认可后,读一年的硕士预科,再攻读正式的硕士学位;具有学士学位的中国学生,可按自己所学的专业申请相应的硕士学位课程;如果有相关专业工作经验的大专生经院校认可后,也可直接申请硕士正课。


还有一个必要条件就是语言成绩过关,即雅思成绩达到申请要求。英语水平较差,无法进行交流的学生可能会被拒绝入境,也就是拒绝签证。所以,要进一步切实提高自身英语水平。

  
最后要提的一点就是英国大学在录取学生的时候非常看重学生的个人能力,所以在准备申请学校时不仅仅要证明你的成绩,还要传达出对专业独特的见解,表现出对专业的热情。


以上就是申请英国大学留学条件的介绍,如果还有任何疑问,欢迎咨询英国优越教育。


英国优越教育是英国当地注册的正规教育咨询机构,也是英国本科申请官方通道---UCAS中心的官方网站认证机构。作为英国留学高端品牌,优越教育一直秉承致力于提升留学质量与留学体验的理念,在英国留学领域成绩斐然!

现在的留学市场的难题,已经不是申请到什么国家什么学校什么专业的问题,而是如何提升留学生的留学质量与留学体验,以及如何提升“留学”本身的价值的问题。经过我们的统计,国内超过95%的留学中介机构,在留学服务的后半段,也就是学生到达留学国家后,是没有任何持续性的!选择留学中介机构,一看资质,二看服务的可持续性,而优越教育在这方面长期稳占优势!


英国优越教育既有具备丰富外事经验及教育经验的留学专家,又有长期在国外工作过的顾问,能够及时、准确的掌握各国留学信息和使馆签证政策,针对每位学生的教育程度、个人特长、职业发展及其他特殊要求,利用语言、预科、大专、本科、硕士等各个层次的课程资源,为学生量体裁衣,推荐合适的学校及专业,制定完善合理的留学计划。机构中超过50%的顾问是归国留学生,顾问的专业度,申请方案的设计,院校的定位, 留学申请问题的处理能力都是业内数一数二的。选择优越教育,就是选择成功留学!



英国留学条件 http://www.peccn.com/uk/llgjc/yglxtj/index.html


语言考试介绍 http://www.peccn.com/uk/apply/language_test/index.html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