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留学信息 > 市场营销出国读研详解

市场营销出国读研详解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留学信息 发表时间:2016-05-30 来源:本站原创

  有一些岗位基本是每个公司都需要的,比如说人力资源, 比如说销售,比说说市场营销。每个公司都需要人力资源部部门对员工进行管理,为员工服务,也需要销售部门创造业绩,但重要的莫过于站在公司发展前沿,开发市场,维持市场并扩大市场的市场营销人员。

  下面说说英国的市场营销专业:

  英国的商科教育世界知名,很多院校也都开设了市场营销(marketing)专业,为同学们提供了丰富的选择余地和广大的选择空间。在英国marketing专业毕业的学生可以从事多方面的工作。市场调研,市场营销战略规划,产品开发,市场开发,品牌战略规划等相关工作,同时,也可以从事相关的科研,教学,和非营利组织如行政事业单位的营销。

  下面说说申请英国市场营销专业的基本要求:

  英国大学Marketing专业一般有两种学术背景要求:

  1) 对于本科没有要求,任何专业都可以申请。这种是比较普遍的,大多数学校的营销专业都是不需要硬性商科背景。比如Cardiff,MSc Strategic Marketing; Glasgow,MSc International Strategic Marketing等等。本文中出现的学校基本的要求是本科学位成绩要求在均分80%以上。

  2) 对于本科学术背景有要求,需要一定的商科背景,是Marketing专业本科或者是相关商科管理类专业。比如Lancaster,MSc Advanced Marketing Management; Strathclyde,MSc International Marketing。部分学校的商科专业,对于本科是否为211学校有硬性要求,申请时需注意。

  雅思要求参照每个大学官网的申请要求,从6.5分到8分不等。

  下面说说市场营销专业比较好的英国大学:

  华威大学:

  针对申请者的不同本科背景,华威开设了两个市场营销的硕士课程,即MScMarketing and Strategy 和MSc Business (Marketing)。

  适合商科同学申请的MSc Marketing and Strategy,相比于其他学校的MSc Marketing, 该专业在课程设置上课程设置更加地偏strategic management, 是以后有志于创业或者加入外企管培项目的同学的绝佳选择。

  MSc Business (Marketing):从课程的设置来看,该专业的同学第一学期是和其他MSc Business的同学一起学习基础的商科课程,直到第二学期,所学的课程才会在marketing这一领域有所细化。

  申请要求:IELTS 8.0

  曼彻斯特大学:

  他的商学院是欧洲较大的,市场营销属于商科也是在商学院,师资是有20多个教授,而且背景都比较的强,有沃顿商学院等校毕业的。该校在学生专业背景方面没有多做要求

  申请要求:雅思7.0,211大学本科毕业,平均成绩在85分以上

  兰卡斯特大学:

  是英国开设市场营销的大学,也把市场营销独立成系,兰卡斯特大学在商科领域打拼了40多年,如今他的商学院也树立了自己的地位。不过他的市场营销专业挑战性比较大。

  市场营销方面开设两门硕士课程,先进的营销管理硕士课程(MSc Advanced Marketing Management)和管理与市场营销硕士课程(MSc Management and Marketing)。

  两个课程均为CIM认证。前者要求本科有市场营销学相关背景,所以本科读市场营销学的同学们唯一的选择,后者可以不需要相关背景,是研究生转专业的选择。兰卡斯特大学的市场营销学课程比较偏重理论,学校相关学科的学术成就在全球也有一定地位。兰卡斯特大学市场营销学课程招生门槛不是很高,达到入学条件的申请者中,80%能拿到条件录取通知书。

  申请要求:除了相应的学历或工作经验外,雅思总分也要求7.0以上

  巴斯大学:

  专业设置在自己的管理学院里,在英国竞争力也是比较高的,该校的这个专业比较注重学生的实践操作能力,在课程进行的第一学期主要学习消费者市场,营销手段,及营销与企业的关系这些实际应用比较强的课程,第二学期则学习营销与广告,营销策略等课程,第三学期为论文写作,主要还是为学生能够顺利毕业,拿到学校学位证做好准备。由此可见,有想在营销方面有实际操作能力的学习还是建议申请的。

  申请要求:要求相关专业本科毕业或有相关工作经验,雅思要求7分,单科不能低于6.5, 211学校毕业80分以上。

  斯特拉思克莱德大学:

  斯特拉思克莱德大学(University of Strathclyde)商学院非常出彩,是三重认证的商学院之一。在实践性方面很强。系里老师研究方向很多很细,第二学期的选修课量非常大。

  市场营销方面开设两门硕士课程,国际市场营销硕士课程(MSc International Marketing)和市场营销硕士课程(MSc Marketing),分别对应商科背景和非商科背景。

  只要你有百分之三十的商科相关课程,就可以申请前者。国际市场营销硕士课程(MSc International Marketing)国际化程度高,着眼于跨文化和跨国的营销活动,两个课程均为英国特许营销协会(CIM)认证。总体来说,斯特拉思克莱德大学的市场营销(Marketing)课程专业实践性很强,在学术方面,位居英国前三。

下面说说英国开设市场营销专业的大学有:

  曼彻斯特大学Manchester:

  MSc Marketing

  诺丁汉大学Nottingham :

  MA Marketing

  南安普顿大学Southampton :

  MSc Marketing Analytics

  MSc Marketing Management

  华威大学Warwick:

  MSc Marketing & Strategy

  阿斯顿大学Aston:

  MSc Marketing Management

  利兹大学Leeds:

  MA Advertising and Marketing

  MA International Marketing Management

  兰卡斯特大学Lancaster:

  MSc Advanced Marketing Management

  MSc Management and Marketing

  拉夫堡大学Loughborough:

  MSc Marketing and Management

  杜伦大学Durham:

  MA Marketing

  克兰菲尔德大学Cranfield:

  MSc Strategic Marketing

伯明翰大学Birmingham:

  Msc Markerting

  巴斯大学Bath:

  MSc Marketing

  斯特拉斯克莱德大学Strathclyde:

  MSc International Marketing

  MSc Marketing

  圣安德鲁斯大学St.Andrews:

  MLitt Marketing

  格拉斯哥大学Glasgow:

  MSc Management(International Marketing)

  MSc Management(International Market Entry & Development)

  爱丁堡大学Edinburgh:

  MSc International Business and Emerging Markets

  卡迪夫大学Cardiff:MSc Strategic Marketing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