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本科申请 > 解读英国伯明翰大学专业设置

解读英国伯明翰大学专业设置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本科申请 发表时间:2012-06-06 来源:本站原创

伯明翰大学创建于1900年,是英国校园规模最大的大学之一。伯明翰大学的建筑和校园散发着传统的气息,但是伯明翰大学一点也不保守,一直致力于追求新的观点和新的思想,有着悠久的革新传统。伯明翰大学优异的教学和科研在世界各地都享有极高的声誉,一直以来,伯明翰大学都被公认为是英国10所杰出的研究型大学之一。2001年,在科研水平评估(RAE)中被评为英国在研究方面出色的五所大学之一,其地位仅次于剑桥、牛津、UCL和曼彻斯特大学,排名第五。作为由全球21所知名大学(UNIVERSITES 21)组成的国际基础研究中心协会的创始会员,伯明翰大学致力于学生交流和校际间的学术交流与合作,积极组织参与U21大学联盟的活动,并担任该组织秘书长之职。

作为英格兰的一所市立大学,伯明翰大学拥有很多个冠军:例如,是第一所基于校园模型来建造学校的大学;是第一所实现招生完全平等,不因宗教及出身不同而区别对待学生的大学;是第一所建立学生协会的大学;是第一所建立女生公寓的大学;是第一所开设商学系的大学;是第一所成立医学院的大学;是第一所开设体育课程的大学等等。校园内壮观的100米高的钟塔被誉为伯明翰市的标志性建筑。伯明翰大学有276英亩的公园绿地,距市中心只有3英里。校舍和学生公寓分布比较集中,而且错落有致,是一所典型的传统的校区式红砖大学。绿荫环绕的宽敞校园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充满友好气氛的安全的学习环境。

伯明翰大学早在1900年就开始招收国际学生,目前伯明翰大学拥有27,189名学生,其中有4,759名来自150多个国家的国际学生,这里俨然就是个国际学生们的联合国,可以接触到不同地区的文化,27%的教师来自英国本土之外,表明伯明翰大学在全球范围内吸引知名学者以加强自身的学术地位,此外,学校还为国际学生提供了完善的福利制度和服务。伯明翰大学国际化发展迅速,在中国、印度和美国都设立了永久代表处,通过这种方式加强合作,在全球范围内培养和提高教师和学生的国际化视野。2006年有441名来自中国的新生在该校攻读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伯明翰大学与中国的许多大学有着紧密的联系和合作,如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和复旦大学。学校的工程学院与中国的北京工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中南大学签署了本科的2+2和3+1合作协议。学校的热门专业有商学、工程学、社会科学、计算机科学、教育学、公共政策与法律等。

专业设置

本科专业设置:

非洲研究、美国和加拿大研究、法律、管理、政治和国际关系、历史、英语、考古、现代语言、音乐、哲学、媒体研究、经济学、电影和戏剧、数学、生物科学、化学、计算机科学、环境科学、环境生物学、环境化学、分子生物学、心理学、运动与训练科学、医学、牙科、健康科学、商学、教育学、地理、经济学和财政、社会学和社会科学、俄语研究、政治和国际研究等。

研究生专业设置:

生物科学、商学、计算机科学、化学、教育学、工程、地理学、地球和环境学、保健科学、历史研究、人文科学、法律、数学、医学、物理与天文学、心理学、国家政策、社会科学、运动与训练科学、欧洲研究、冶金学与原料学、国际发展、欧洲MBA、行政MBA、全球银行与金融MBA、公共服务MBA、运动管理MBA、全球MBA、MBA(专职)等。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