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留学市场 > 英国大学认可中国哪些文凭-优越教育

英国大学认可中国哪些文凭-优越教育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留学市场 发表时间:2013-04-16 来源:本站原创

  很多准备到英国留学的同学和家长,都比较关注一个问题:英国大学究竟认可国内的哪些学历?对于大多数英国大学来说,并没有评估学生在中国取得学历的标准,只是院校会审核个别申请人的学历然后决定是否录取,因此学生必须十分清楚地填写有关以往就读学校及学历的资料。关于有哪些国内学历是英国院校认可的,英国优越教育专家根据多年的留学经验给有意赴英留学的学子归纳总结了一下,具体有:

  本科课程

  直到现在,很少中国学生在英国攻读本科课程,而英国的院校亦没有就中国学生的学历制订明确的入学资格。中国大学的入学考试不一定获接纳作为在英国修读本科课程的入学资格,学生可能需要在英国先修读一至两年的预备课程。学生如已在中国一些有一定规模的院校修读本科课程,可能在中国取得学士学位而希望在英国也取得学士学位,可能在英国院校只须从本科课程的二年级或三年级开始修读。

  研究生课程——讲授班

  学生如果已经在中国修完四年本科课程,可能在英国可按其专业科目修读讲授式硕士学位及研究院文凭课程。一般来说,学生在中国修完硕士学位课程,便可考虑就读英国院校的硕士学位课程。已有数年工作经验的申请人纵使只在中国修完三年的大学课程,一般亦可被接受在英国入读与其工作专长有关的硕士学位及研究院文凭课程。

  研究生课程——研究班

  在中国修完三年制硕士学位或同等资历的学者及具有其他专长的人士一般可以在英国进行研究工作。具有三年制硕士学位的人士可以直接报考英国的博士学位课程。学生如未在中国修毕硕士学位课程而希望攻读英国的博士课程,可能需要先进修哲学硕士课程。学生如已在中国取得博士学位,一般可被接纳在英国进行博后研究工作。

  专业训练

  申请到英国接受非学术课程的专业训练,一般以个别申请人的资历作为标准。假如校方认为申请人有能力修毕课程,不论他们的正规学历如何,他们的申请都很可能被接纳。

  以上就是英国优越教育专家对英国大学认可中国哪些文凭的相关介绍。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