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优越 > 录取榜单 > 2023offer(英国硕士): 【伦敦大学学院UCL】应用传染病流行病学专业

2023offer(英国硕士): 【伦敦大学学院UCL】应用传染病流行病学专业

所属栏目:关于优越, 录取榜单 发表时间:2023-03-03 来源:本站原创

2023offer:恭喜L同学在硕士留学申请中获得UCL应用传染病流行病学理学硕士通知书!

offer详情如下:

录取院校:伦敦大学学院UCL

录取专业:Applied Infectious Disease Epidemiology MSc


【背提项目介绍】


1.本项目适合对医学、免疫学、医药学、临床药物开发感兴趣,具备相关医学知识基础,希望跟随名校导师进行深度科研项目,选择相关领域作为未来学术研究或就业方向的学生。

2.本项目从人类与疾病的抗争入手,分析药物的发现过程及测试方法,研究药代动力学与药效动力学,分析药物从实验室研发到临床实验的过程,探讨药物筛选技术,回顾药物研发领域的最新突破,及其为医学研究、人类疾病治疗带来的福祉。同时从癌症免疫疗法的基本原理切入,进而带领学生研究各类型癌症及其对应治疗效果最好的免疫方法。

3.导师在项目中介绍免疫疗法的具体实施步骤并分析其潜在的副作用。在讲解目前现有疗法后,导师将带领学生一同研究最新的疗法中并了解这些疗法是临床试验中的测试过程。

【课程项目解析】



专业介绍:

该项目建立在伦敦大学学院在传染病领域应用流行病学技能的研究优势之上——由于冠状病毒大流行,该专业领域已经成为关注的重心。学生还将专注于分析病原体的新技术,来应对全球公共卫生的问题。毕业生能够从事流行病学和生物科学交叉领域的职业,重点是公共卫生医学。

申请条件:

至少获得英国大学相关学位的二等荣誉学位,或同等标准的海外资格,同等标准的医学或护理等健康相关领域的专业资格。具备相关研究、工作或志愿者经验的申请人将被优先考虑。没有达到最低学术标准的学生如果有丰富的相关工作或研究经验,也可以被考虑。对于中国学生,来自UCL认可名单的院校,均分至少达到85%。来自中国教育部认可的所有其他大学最低均分要达到90%。

语言:雅思总分7.0,每个部分至少7.0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