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优越 > 录取榜单 > 2023offer(香港本科): 【香港中文大学】全球传播专业

2023offer(香港本科): 【香港中文大学】全球传播专业

所属栏目:关于优越, 录取榜单 发表时间:2023-02-20 来源:本站原创

2023offer:恭喜W同学在英国本科申请中获得香港中文大学全球传播专业通知书!

offer详情如下:

录取院校:香港中文大学

录取专业:Global Communication


【背提项目介绍】


1.本项目适合对于市场营销、传媒、广告、传播学等专业感兴趣或希望修读相关专业的学生;

2.在本项目会介绍基本的传播理论,从而了解数字、社交、移动媒体以及市场营销。 通过一段时间的内容学习,学生将为在该领域进行自己的研究,提出研究主题的构想。 之后学生将练习定义研究问题,提出研究设计,最终收集和分析数据完成研究课题。

【课程项目解析】



专业介绍:

该专业将进行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以及对批判性思考者的教育。核心课程侧重于全球化和传播现象的理论培训,如全球媒体流动、跨国移民、媒体格式和实践的流通,或社会宣传和新技术。选修课程加强学生与新技术、公共关系、新闻或社会宣传方面的传播实践相关的实践技能,重点关注中国香港和中国大陆,通过全球视角看待当地问题,反之亦然。学生现在还可以选择专攻全球媒体流或社会变革与宣传流。

申请要求:

优先考虑托福成绩580分(笔试)或92分(网考)或以上的申请者;或雅思(学术)成绩为7分或以上,或在以下考试之一中取得英语及格成绩的学生:香港高级水平考试(AS 水平)、香港高级水平考试、香港中文大学预科考试,或达到4级香港中学文凭考试英文科成绩或以上,或持有香港大学学位或修读以英文为授课语言的学位课程。

申请人需要写一份声明(500-800 字),声明他们对英语全球传播的兴趣,提交两封推荐信(其中一封必须来自学术来源),并拥有非常好的本科学习成绩。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