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优越 > 录取榜单 > 2023offer(英国硕士): 【爱丁堡大学】景观与福祉专业

2023offer(英国硕士): 【爱丁堡大学】景观与福祉专业

所属栏目:关于优越, 录取榜单 发表时间:2023-02-14 来源:本站原创

2023offer:恭喜Z同学在硕士留学申请中获得爱丁堡大学景观与福祉硕士通知书!

offer详情如下:

录取院校:爱丁堡大学

录取专业:Landscape and Wellbeing - MSc


【背提项目介绍】


1.本项目适合建筑学、建筑设计、住宅设计、城市规划等专业或希望修读相关专业的学生,对住宅建筑设计以及构造家与生活的建筑探讨感兴趣的学生。

2.本项目内容包括世界颇具启发性的“现象级”住宅赏析,Rhinoceros、Adboe Illustrator住宅设计软件操作、模块化建筑系统、抽象设计加减法、“纸牌屋”堆叠建筑设计、导师建筑作品赏析等。

3.参与学生通过项目对抽象组织系统的空间和造型设计形成独立认识,熟悉Sketch Up、Rhinoceros、Adobe Illustrator、Photoshop等设计软件操作,在项目结束时,使用3D建模搭建简易房屋,提交项目报告,进行成果展示。

 

【课程项目解析】



1.该硕士项目是英国首个此类硕士课程,21世纪需要更好地了解景观与人类福祉之间的关系,以便规划和设计有益健康的景观。

2.该计划借鉴了整个大学的广泛专业知识。学生将受益于OPENspace的专业知识,OPENspace是国际公认的研究中心,专注于包容性的户外环境访问以及对健康和生活质量的益处。学生还将有机会在艺术、人文和社会科学以及更广泛的大学科学和医学专业领域内和跨学科之间建立理论和实践联系。

3.在本课程中,学生将了解支持和增强幸福感的户外环境的各个方面,学习如何对现有场所和未来发展进行批判性评估,最终,将有能力研究支持和增强人类健康和福祉的景观规划和设计并提出建议,并评估其有效性。

学术要求:通常是相关学科的英国2:1荣誉学位或国际同等学历。有同等经验的申请者也会被考虑。;中国学生在爱丁堡大学中国优先名单上的大学平均成绩80%,其他任何大学85%。

语言要求:雅思总分7.0,单项不低于6.0。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