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优越 > 录取榜单 > 2023offer(英国硕士): 【曼彻斯特大学】热能与流体工程专业

2023offer(英国硕士): 【曼彻斯特大学】热能与流体工程专业

所属栏目:关于优越, 录取榜单 发表时间:2023-02-13 来源:本站原创

2023offer:恭喜Y同学在硕士留学申请中获得曼大热能与流体工程硕士通知书!

offer详情如下:

录取院校:曼彻斯特大学

录取专业:MSc Thermal Power & Fluid Engineering


【背提项目介绍】


1.本项目适合对机械工程、流体力学、数值模拟与分析、车辆工程、航空航天工程等相关专业感兴趣的学生,学生需要具备多元微积分基础, 有Python或其它语言编程经验的学生优先。

2.本项目将采用流体动力学通用的积分和微分方程讨论流体动力学中的经典问题。而后项目将逐步深入并着重于在可压缩及不可压缩情况,时间无关问题方程的分别对应的数值解,分析势方程的守恒形式及边界条件,小扰动近似理论,跨声速流,超音速离散化及边界条件。

3.参与该项目的学生将在导师的指导下以科学的方法记录并且分析研究结果,在项目结束时提交项目报告,进行成果展示。

 

【课程项目解析】


1.专业介绍:

该专业硕士课程将为你在大流行后迅速多样化的音乐制作场景中从事音乐表演方面的职业生涯做好准备。通过分析、历史研究、文化批评、艺术研究或表演,你将对音乐的解读和技术专长有一个高级的理解。你将发展成为具有教育和专业技能的多方面音乐家,也有机会参与社区音乐表演实践,成为具有社会意识的艺术家。

热能与流体工程理学硕士课程是一门非常成功的课程,已在这里开设了将近四十年。该研究生课程的目的是培训和教育热流体工程师,使他们能够满足行业现在和未来的需求,并使他们具备从事就业或进一步研究所需的技能。该课程适合工程/科学专业的毕业生和专业人士,提高他们在热流体方面的专业知识,以及在使用最先进的分析、计算和实验方法方面的能力;学习专为分析工业和研究应用中的热和流体流动而设计的先进方法。

2.申请要求:

(1)学术要求

该硕士课程的标准学术入学要求是相关科学或工程学科的英国二等荣誉学位或国际同等学历。该项目会考虑本科学位的关键相关模块中取得的成绩以及整体学位成绩。

(2)语言要求

总分至少6.5,单项不低于6.0。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