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优越 > 录取榜单 > 2023offer(英国硕士): 【伦敦国王学院KCL】心理健康、伦理与法律专业

2023offer(英国硕士): 【伦敦国王学院KCL】心理健康、伦理与法律专业

所属栏目:关于优越, 录取榜单 发表时间:2023-02-10 来源:本站原创

2023offer:恭喜Z同学在硕士留学申请中获得KCL心理健康、伦理与法律硕士通知书!

offer详情如下:

录取院校:伦敦国王学院KCL

录取专业:Mental Health, Ethics & Law MSc


【背提项目介绍】


1.本项目适合认知心理学,人格心理学、哲学、社会心理学等专业感兴趣的学生。以及对人类价值观研究,社会道德演变等话题感性兴趣并想跟随名校导师深入了解学习的学生。

2.本项目旨在为学生讲述“道德思想与道德行为”的现代科学研究内容。在导师的引领下,学生将思考几个主要的道德认知问题,如:为什么我们有能力做到超然的善良或难以言喻的残忍?我们如何解释部分人们对堕胎、同性婚姻、平权行动、吃肉和酷刑的与生俱来的强烈观点?人类进化、文化发展和宗教事务是如何共同塑造我们的道德本性的?

3.学生将利用认知科学、神经科学、经济学和哲学等学科的研究方法与理论基础来研究社会中正在发生或潜在的道德问题,探索道德认知和道德行为的现代科学在现实社会中产生的具体作用。

4.本项目内容还会关注来自认知科学实验室、城镇社区和世界战场的相关研究数据,从生理层面,项目中会讨论婴儿、猴子和精神病患者。从性格层面,项目中会探讨诸如偏见和偏执、性和贞洁、惩罚、报复和宽恕等。进而深入探讨社会中的几个主要的道德差异:男女之间的道德差异,自由主义者和保守主义者之间的道德差异,甚至不同国家地区的人与人之间的道德差异。

 

【课程项目解析】


1.专业介绍:

心理健康、伦理和法律理学硕士课程由两个国际公认的卓越中心提供,并提供综合的、高度跨学科的心理健康、伦理和法律教育。它帮助毕业生成为医疗保健、心理健康法律或政策方面的领导者。该计划的学生将有独特的机会与来自伦敦法律和精神病学世界中心的广泛学术和专业学科的其他人一起学习。

主要优势:

对心理健康领域提出的关键问题进行深入和综合的临床、哲学和法律分析。

由英国第一个医学法律和伦理中心与欧洲最大的精神病学、心理学和神经科学研究和教学中心合作运营:心理学、精神病学和神经科学研究所。

教学位于伦敦市中心,教学人员与国家和国际政策制定者以及领先的法律和临床从业者社区保持密切联系。

2.申请要求:

相关学科(例如法律、医学、哲学、心理学、神学、社会科学、生命科学之一或护理学)的本科学位至少达到2:1。 或者具备适合医学课程的资格;或专业的心理健康资格。

替代资格:通过过去的学习达到至少 2:1 标准的学术水平的证据,并且以前的学习、工作或经验使申请人成为合适的候选人也将被考虑。

被英国ENIC归类为211项目/双一流机构名单的学生,要求成绩平均分80%。其他被认可的学校成绩要求平均分85%。

语言要求:雅思总分要求6.5+,单项不低于6.0。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