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优越 > 录取榜单 > 2023offer(英国硕士): 【华威大学】商业与跨文化交流专业

2023offer(英国硕士): 【华威大学】商业与跨文化交流专业

所属栏目:关于优越, 录取榜单 发表时间:2023-02-09 来源:本站原创

2023offer:恭喜L同学在硕士留学申请中获得华威大学商业与跨文化交流硕士通知书!

offer详情如下:

录取院校:华威大学

录取专业:Intercultural Communication for Business and the Professions MSc


【背提项目介绍】


1.本项目适合对二语习得、人类语言学、社会语言学感兴趣,希望跟随名校导师深入学习,选择相关领域作为未来学术研究或就业方向的学生。

2.人们对于语言学习的理解往往存在一个普遍误区——语言学习即词汇、语法学习。事实上,一门语言的习得远不止于这两个层次。如何恰当地使用语言,选择合适的语言形式进行交流也是语言习得的重要方面。

3.本项目将围绕二语习得展开,内容涵盖二语习得简介、语言学习与文化、语言交际能力、语言的社会意义、语言变体等。

 

【课程项目解析】


1.专业介绍:

该学位提供与跨文化交流相关的深入知识和技能。它专为与商业和专业人士合作而量身定制。该项目将培养雇主所寻求的技能。例如,在多元文化团队中工作,能够跨文化交流。该专业的核心模块包括

○理解文化探索专业沟通

○文化、认同和适应

○领导力、团队合作和文化

○研究方法(授课超过2个学期)

2.申请要求:

相关学科的本科学位(或同等学历);

雅思总分7.0(阅读和写作不低于6.5,口语和听力各不低于6.5,单项不低于6.0)。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