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优越 > 录取榜单 > 2023offer(英国本科):伦敦国王学院生物医学科学专业

2023offer(英国本科):伦敦国王学院生物医学科学专业

所属栏目:关于优越, 录取榜单 发表时间:2023-02-03 来源:本站原创

2023offer:恭喜G同学在本科留学申请中获得曼彻斯特大学法律专业通知书。

offer详情如下:

录取院校:伦敦国王学院

录取专业:Biomedical Science Bsc


【项目介绍】


1.该项目适合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神经科学、免疫学、生物工程等专业或希望修读相关专业的学生;学生需要具备生物基础知识。

2.本项目将从细胞基础结构入手,探究内质网内稳态,内质网的结构和功能,人类疾病中的ER应激和未折叠蛋白质反应,分析细胞死亡模式和疾病之间的关系,自噬性的调节在人类疾病中的作用等。

2.本项目以阿尔茨海默氏病、帕金森氏病等神经退行性疾病,Cov-19为例,带领学生探究细胞机制与疾病发病之间的关系。通过本项目的学习,学生将进一步了解维持细胞正常形态结构、功能和代谢的重要意义,在项目结束时提交报告,进行成果展示。

 【优越建议与分析】


1.专业简介

生物医学科学理学士跨学科学位是KCL最受欢迎的生物科学课程,每年有超过300名学生入学。该课程始终提供高质量的教学,学生可以选择个人科学优势和兴趣的学位课程。本课程是生物科学教育学院“Common Year 1”系列课程的一部分。该套件中的其他程序是解剖学、发育和人类生物学;生物化学;医学生理学;分子遗传学;神经科学;和药理学。成功完成第一年后,学生可以选择切换到该套件中的另一个程序。在第2年,学生可以选择在学校的合作机构之一出国学习一个学期。或者可以申请在第二年和第三年之间在通常是在国外或校外领先的生物医学雇主那里学习一年。

2.申请要求

A Level:AAA,生物学和化学A级,不接受 A-level 通识教育、批判性思维、思维技能和全球视角作为A-level课程之一。

IB:35分,其中HL 666分

高考将不被考虑直接入学,而是学习KCL的国际预科课程。

语言成绩:雅思6.5+,单项不低于6.0。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