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优越 > 录取榜单 > 2023offer(英国硕士):伦敦国王学院KCL临床药理学专业

2023offer(英国硕士):伦敦国王学院KCL临床药理学专业

所属栏目:关于优越, 录取榜单 发表时间:2023-01-30 来源:本站原创

2023offer:恭喜L同学在硕士留学申请中获得KCL商学硕士通知书。

offer详情如下:

录取院校:伦敦国王学院

录取专业:Clinical Pharmacology MSc



【项目介绍】


1.该项目适合生物学、微生物学、食品科学、食品科学与工程、生物技术、营养学、分子生物学、医学及对相关专业感兴趣的学生。

2.本项目包括微生物学基础和微生物遗传学,详细探讨了细菌结构,致病菌与抗生素、益生菌的概念与应用、以及微生物基因与工程,探讨微生物对人类生活和工业的多方面应用,包括微生物对社会经济和未来的影响。学生将在项目结束时,提交项目研究报告,进行成果展示。

 

【优越建议与分析】


2.KCL在2022QS 药学与药剂学专业,排名世界117,英国第6位。是国王学院的优势专业之一。临床药理学课程为学生提供设计、分析、解释和报告临床研究和临床试验的技能,着重于了解药物对人体的作用(药效学),药物在体内的作用(药代动力学),以及药物在治疗特定疾病方面是如何起作用的。该课程是为科学家、医生、临床科学家和对临床开发过程感兴趣的相关卫生专业人员设计的。

2.申请要求:

医学学位(如 MBBS)或生物医学科学、药学、医学或相关学科专业背景,或者足够多的生物、化学相关科目;

最低2:1本科学位,英本60%或以上;

陆本:985/211 均分80以上,双非或其他院校85分以上;

语言成绩:雅思6.5+,单项不低于6.0。

在相关行业有就业经验为佳,但不是必须的。对于不符合学位要求但有丰富工作经验的申请人,会酌情单独考虑。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