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优越 > 录取榜单 > 2023offer(香港硕士): 香港大学英语研究专业

2023offer(香港硕士): 香港大学英语研究专业

所属栏目:关于优越, 录取榜单 发表时间:2023-01-26 来源:本站原创

2023offer:恭喜B同学获得香港大学英语研究硕士通知书。

offer详情如下:

录取院校:香港大学

录取专业:Master of Arts in the Field  of English Study


【项目介绍】


1.本项目适合文学、社会学、哲学、文艺复兴研究等专业或希望修读相关专业的学生;对诗歌题材文学作品或相关文学作品感兴趣的学生。

2.本项目将探索诗歌的起源和目的,学生的研究的主体将是英语诗歌,同时也会有一些希腊语和意大利语诗歌。

3.导师将引领学生沿着诗歌的脚步从古希腊进入罗马,然后到文艺复兴时期的意大利,押韵、诗节、十四行诗-新的诗歌系统在曾经的意大利蓬勃发展。

4.本项目旨在让学生对诗歌的历史和形式有着更清楚的理解和认识。项目中导师将结合西方诗歌作品与理论知识,带领学生学习对文学和诗歌艺术的分析和学术研究方法。在项目结束时,提交项目报告,进行成果展示。


【优越建议与分析】


1.英语研究硕士项目为具备良好英语学习基础的申请人提供探索文学,文化和语言理论最新发展的创新计划的机会。课程注重跨文化教学,并借助香港历史,地理和政治优势。每门课程都涉及到跨文化交流的不同理论,语言和文献,尤其关于东西方和后殖民思想。

2.该课程要求申请人在本科期间有撰写语言和文学论文的扎实基础。课程中涉及的一些理论阅读要求申请人对此提前有所了解,如语言和交流理论,符号学理论,东方主义,后殖民理论,全球化理论和跨文化理论。除了常规课程,申请人还需要在最后一个学期完成一个“顶点课程”,并最终将在会议上向学术界和公众展示自己的创意项目。

3.录取要求:获得认可的大学荣誉学士学位或同等学历;本科英语专业或相近专业。语言要求:雅思7分,单项不低于5.5,托福90,写作不低于25。需要注意的是,港大该专业会有入学考试和面试。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