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优越 > 录取榜单 > 2023offer(英国硕士):爱丁堡大学电影、展览与策展专业

2023offer(英国硕士):爱丁堡大学电影、展览与策展专业

所属栏目:关于优越, 录取榜单 发表时间:2023-01-24 来源:本站原创

2023offer:恭喜Y同学获得爱丁堡大学电影、展览与策展硕士通知书。

offer详情如下:

录取院校:爱丁堡大学

录取专业:Film,Exhibition and Curation Msc


【项目介绍】


1.本项目适合意向修读传媒专业、传播学,文化创意产业,新闻专业,影视专业等方向的学生,以及对上述专业感兴趣的学生;

2.本项目旨在为学生提供一个理解娱乐、媒体和技术行业及其交叉点的框架。

3.本项目涵盖娱乐界主要领域的行业趋势,包括:电影、家庭录像、电视、有线电视、社交媒体、出版和音乐。参与者将探讨影响这些行业的广泛趋势:数字化、全球化、受众碎片化和货币化模式的转变,并着眼于在行业趋势变动下的媒体融合及传媒技术变迁。


【优越建议与分析】


1.爱丁堡是世界上最早提供该领域研究项目的大学之一,它率先为电影、展览和策展研究开发积极的学习和教学环境。该专业硕士课程将严谨的批判性思维与创意实践实验相结合,加深研究者对电影及其与众多观众交流方式的理解。该专业学生将在苏格兰、英国及其他地区丰富多样的节日、画廊、档案和展览文化的背景下探索一系列经常被忽视的电影运动和迁移的方法。

2.电影、展览与策展硕士(Film, Exhibition and Curation MSc)申请人数在2017年至2019年还处于小幅上升中,2020年突然由213人增加了400+人,达到近年最高660人,2021年维持了612人。录取数也是水涨船高,也从2019年的78人增至2020年的最高274人,2021年212人录取。

3.学术要求:2:1学士学位;中国学生在爱丁堡大学中国优先名单上的大学平均成绩80%,其他任何大学85%。电影研究的关键是运用多学科和比较的方法,因此非常欢迎电影研究以外背景的申请者;如有相关工作经验,也可考虑申请。不需要提交GMAT/GRE

4.语言要求:雅思总分7.0,单项不低于6.5;托福总分100,单项不低于23;PTE总分70,单项不低于62。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