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 【G5名校】均分不够申请门槛,竟然破格录取UCL!

【G5名校】均分不够申请门槛,竟然破格录取UCL!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名校案例 发表时间:2024-04-17 来源:本站原创

Z学姐是22年11月来到优越的,经过近一年的准备,最终拿到了UCL高级材料科学硕士offer。今天,我们就一起看看,Z学姐在过去一年中,都做了哪些关键动作,最终赢得UCL的青睐的~

24Fall优越信息卡

本科背景:211

专业背景:材料学

GPA/均分:80+

语言能力:雅思7.0

录取院校:UCL


一、Z学姐的自述

我的父亲是一个军事迷,从小,我就听他讲英雄故事,先进的军用装备。记得有一次,他跟我提到了某种新型高级材料在军事上的应用,讲起隐形战机上的涂层技术,满满的自豪。这些神奇的材料,赋予了武器装备新的生命,也让我为之惊叹不已。从那一刻起,我对材料学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大学期间,我选择了材料学,希望能深入研究高级材料的原理和应用。大三时候,我有幸参与了学校导师组织的一个项目,在这个过程中,我深刻感受到了自己的不足。材料学不仅是一门科学,更是一门艺术,而现阶段的我还不具备探索深层次奥秘的能力,我需要更多的知识和实践机会来支持我深入研究。

之所以选择去英国读书,有3个原因:1.英国学制短,我可以用最短的时间学到最多的知识;2.有很多顶尖院校和先进实验室,在那里,我可以接触到最前沿的科研技术;3.英国院校有很多合作资源,可以给我提供与优秀学者交流的机会。

决定去英国读书后,考虑到自己平时实验也比较忙碌,没有足够的精力来准备留学材料,Z学姐最终决定找一家留学中介,让自己没有后顾之忧。在专业一位大四学长的推荐下,Z学姐找到了优越的Sharon老师。

硕士申请规划方案,可以与顾问一对一交流:

微信号:youyue-yygl

电话:400-666-1553

二、优越顾问Sharon老师的分析

Z同学申请英国院校,最大的困难就是她的成绩。从她前5个学期的成绩看,偏科非常严重,只有材料学和偏文科的课程成绩还可以,高数、物理、力学类的课程,就只是在及格边缘徘徊了,有不止一个挂科,且重修成绩依旧不理想。

软实力方面倒是不用特别担心,她已经在学校老师带领下参与过多个项目,有2篇论文发表,2个专利申请,以及一个竞赛奖项。

了解到Z学姐的具体情况后,Sharon老师很快针对性地给到了解决方案↓↓↓

选校方案:只从con算术平均分、不考察加权平均分的学校中选择

成绩提升:利用大三下学期,把依旧不及格的2门课进行重修,同时选择难度最低的选修课,拉高均分

软实力提升:着重提升软实力,利用寒暑假的时间再进行2段高含金量实习(Z学姐选择了Sharon老师帮助内推的2个世界500强企业实习)

语言成绩:在大四开学前,拿到合格的雅思成绩

文书创作:选择外籍文书定制,由外籍导师直接lead脑暴,并进行文书创作

操作亮点

○ 曲线救国,实现成绩飞跃

为了解决均分不足的问题,当时Sharon老师协助Z学姐从选修课清单中筛选了2门好拿分,且选修内容跟专业有一定相关性,能帮助到申请的课程。最终,这2门课的均分都达到了95+,在重修课也到了70的情况下,成功把均分拉到了82+。

○ 外籍文书定制,弱化成绩劣势

外籍文创总监Georges亲自lead了Z学姐的脑暴会议,协助Z学姐快速整理文书框架。在后续写作中,文书导师也尽可能从Z学姐的论文、专利出发进行外化包装,弱化成绩方面的不足。同时,外籍导师还协助Z学姐与学校老师进行了沟通,指导了推荐信写作,在推荐信中再次弱化成绩劣势,强调实践能力。

在Sharon老师的安排下,所有准备工作都在有序进行。今年11月,所有材料准备完毕,投递工作正式启动。今年2月,Z学姐顺利收到UCL的offer,圆梦成功!

以上是【本期案例分享:【双非逆袭】双非学姐上岸经验分享:成功跨申KCL教育学硕士!】相关的全部内容,查看更多【名校案例】相关资讯可前往【优越留学】首页!详细申请规划及方案定制请预约优越留学顾问为你一对一解答!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