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本科申请 > 【英本留学】25Fall“发令枪”打响,英国QS100内本科入学要求全线更新!

【英本留学】25Fall“发令枪”打响,英国QS100内本科入学要求全线更新!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本科申请 发表时间:2024-04-08 来源:本站原创

随着24Fall英国本科申请进入尾声,英国本科25Fall“抢人大战”也正式拉开序幕。3月中旬牛津打响25Fall第一枪后,其他百强名校紧随其后,纷纷开启快进模式。

优越君将已经公布的院校招生信息做了汇总整理,接下来,我们就一起看看,25Fall大热院校招生会有哪些变化~

1、剑桥大学

25Fall,包含预科和本科项目,剑桥共计开放32个专业。

与去年相比,A-Level基本入学要求变化不大,依然是分2个档。但是部分学院会对自己的科目有具体要求,已经选定了专业的同学,可以去官网确认一下最新信息,按照要求开始准备。

IB体系的同学要格外注意,不只是牛津,今年剑桥的要求也涨了,所有专业的分数统一涨到了41-42,没有分档,整体调高了一分。

更多剑桥大学申请讯息,欢迎预约顾问咨询▼

微信号youyue-yygl; 电话:400-666-1553。

2、牛津大学

相较往年的录取标准,今年牛津的录取要求变化不小。之前,优越君在《牛津又改入学标准!25Entry状况频发》一文中给大家分享过,牛津今年全面提升了对学生英语能力的要求。

这还没完,根据官网给出的信息,牛津后续又在专业入学要求上做出了不少细节调整,有好消息,但也有噩耗,下面来看具体细则。

选课要求&专业笔试

生物医学(Biomedical Sciences)开始接受General Studies

亚洲和中东研究(Asian and Middle Eastern Studies)笔试取消

欧洲和中东语言(European and Middle Eastern Languages)取消AMELAT笔试,只考MLAT

医学(Medicine)笔试从BMAT调整为UCAT

古代史与古典考古学(Classical Archaeology and Ancient History)疑似新增笔试,目前官网状态显示待定

古典学与英语(Classics and English)、古典和现代语言学(Classics and Modern Languages)必选科目调整,英语必选,拉丁语、古希腊语从必选降级为【有帮助的】

古典学(Classics)、亚洲和中东古典研究(Classics and Asian and Middle Eastern Studies)最新要求包括拉丁语、古希腊语、古典文明、古代历史或一门现代语言

更多牛津大学申请讯息,欢迎预约顾问咨询▼

微信号youyue-yygl; 电话:400-666-1553。

3、帝国理工学院

IC今年最大的调整主要是在笔试上,隐隐有向牛剑看齐的趋势。

IC官方表示,25Fall开始,IC将与剑桥大学共同提供ESAT和TMUA笔试,并且会共用UCAT笔试作为医学专业的入学笔试。

更多IC申请讯息,欢迎预约顾问咨询▼

微信号youyue-yygl; 电话:400-666-1553。

4、伦敦大学学院UCL

UCL25Fall入学信息与24Fall大部分保持了一致,都是设置了427个本科课程,只是在部分专业上进行了微调。

新增专业:传播学,青年、社会和可持续未来,商业与健康

取消专业:埃及和苏丹考古,艺术史材料与技术,英国和德国法律双学位

整体来说,UCL本次调整会更利好想往商科、人文社科这2个方向发展的同学。

更多UCL申请讯息,欢迎预约顾问咨询▼

微信号youyue-yygl; 电话:400-666-1553。

5、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SE

想要申请LSE王牌经济学专业或数学系的同学们要注意了,LSE在官网注明,上述专业建议参加TMUA笔试,虽然未明确说明分数要求,但是院校明确指出会将TMUA考试纳入录取参考。

不难预料,最后TMUA会引发新一轮的内卷,想要上岸的同学尽早安排,出色的考试成绩有利于上岸稳定性的提升。

更多LSE申请讯息,欢迎预约顾问咨询▼

微信号youyue-yygl; 电话:400-666-1553。

6、爱丁堡大学

爱大今年整体变化不大,只是取消了口腔健康科学专业,又新增了一个生物科学专业。但是,爱大有3个专业方向有特殊申请要求,同学们需要注意↓↓↓

医学:在提交UCAS申请之前,必须参加2024年的大学临床能力倾向测试(UCAT)

兽医学:必须提交工作经验摘要(WES)表格

艺术或设计:必须提交作品集(暂未发布指南,需留意官网消息)


点击上图👆领取资料

7、曼彻斯特大学

今年曼大申请难度是进一步提升的,主要体现在部分专业引入了面试环节。好在除医学和牙科专业,曼大并不要求AS,这让很多同学松了一口气。

8、布里斯托大学

布大25Fall动作比较大,新开了30多个本科专业,把近两年大火的人工智能、工程学专业,一次性给大家都安排上了。

人工智能方向新增:

人工智能(BEng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计算机科学与人工智能(BSc Computer Science with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计算机科学与人工智能方向有3年制本科、4年制本硕连读、转专业本硕连读3个可选项

工程学方向新增:

设计工程(BEng Design Engineering)

该专业有3年制本科、4年制本硕连读、4年制本科(含1年行业实习)、5年制本硕连读(含1年行业实习)4个可选项

以上是【【英本留学】25Fall“发令枪”打响,英国QS100内本科入学要求全线更新!  】相关的全部内容,查看更多【英国本科申请】相关资讯可前往【优越留学】首页!详细申请规划及方案定制请预约优越留学顾问为你一对一解答!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