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 【英国G5】考研失GAP一年,历时6个月上岸UCL王牌教育学硕士!

【英国G5】考研失GAP一年,历时6个月上岸UCL王牌教育学硕士!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名校案例 发表时间:2024-04-08 来源:本站原创

T学姐是去年4月底来到优越的,用时6个月的时间,最终拿下UCL教育学专业。接下来,就一起看看T学姐的英国硕士申请上岸操作。

24Fall优越信息卡

本科背景:985

专业背景:汉语言文学

GPA/均分:88

语言能力:雅思7.0

录取院校:UCL


一、T学姐的自述:从考研二战到出国留学

我是在考研二战失败后,才开始筹备出国的,会那么执着于学历,也是跟我的就业规划相关吧。这个故事说起来也比较老套了,从我小时候,我爸妈就一直念叨着希望我将来当个老师,这是他们眼中最安稳的职业,没有之一。所以在高考结束后,我兼顾了自己对文学的喜好和爸妈对教师的执念,选了一个中间商专业——汉语言文学。

但是吧,众所周知,如果想要留在一线城市的重点学校任教,并且获得一个编制,学历还是相当重要的。并且,从我了解到的信息看,部分院校还会进行工作经历的审查。所以,在首次考研不顺利后,父母也支持我GAP一年,死磕二战。

很遗憾的是,二战也不是特别顺利,复试的时候有几个问题我感觉答得不好,后面很明显感觉到老师已经没有兴趣听了。但如果再让我去准备三战,我实在是没有信心了,而且万一考不上,我又要再耽误一年。在这种情况下,我想到了出国。

在了解了各个国家院校设置后,T学姐主要把目光锁定在了英国。这主要是由于,T学姐觉得自己考研已经耽误了很多时间了,而英国硕士学制较短,院校排名又比较靠前,并且学费看下来,家里也能承受,综合下来会比较合适一些。

为了确保一击必中,24Fall能直接上岸,T学姐最终决定找一家留学中介来帮助自己完成申请材料的准备。在网上一番搜寻后,T学姐在众多博主的推荐下找到了优越留学,结识了Lorraine老师。

优越君提示:添加微信youyue-yygl,或直接拨打电话400-666-1553, 免费定制申请方案。

优越顾问Lorraine

二、优越顾问Lorraine老师解析

T同学当时主要的申请目标是UCL的教育学文学硕士,这个专业硬实力方面对陆本的学生要求如下:

○ 加权平均分在85%以上

○ 雅思7.0(单项6.5),托福96

从T同学的成绩单看,加权平均分反而是比较有利的,她的几门核心专业课分数都能达到93左右,直接把加权均分拉到了88分。雅思方面,T同学之前没有接触过,当时距离申请季开始还有半年左右的时间,时间也比较充裕。

但是软实力方面,T同学就比较欠缺了。当时T同学并没有任何教育学相关的实习经历,在校期间也没有参与过任何学科项目,只有几段志愿者的经历,再加上中间GAP了一年,这对申请来说是不利的。

对T学姐的材料综合分析后,Lorraine老师对症下药,给出了针对性的解决方案↓↓↓

选校方案:UCL冲刺,爱大维稳,布大保底

软背景提升:利用5月-10月的时间,完成一段3个月以上的教育相关的工作

文书写作:选择中外文书合创,中籍老师负责文书框架搭建和初稿创作,外籍老师进行修改润色

操作亮点

◆ 全流程跟盯,给到中肯建议

从实习工作的选择,到雅思备考规划,都有服务老师全程把关。顾问老师协助学生从众多工作JD中选取出最贴合硕士培养方向的,以确保学生工作内容具备含金量。服务老师全程跟进学生的雅思备考情况,及时给到相应资料支持,并在关键节点前置提醒。

◆ 高质量文书,提升竞争力

T同学对于PS写作思路比较零碎,并且想法也比较多变。中籍文书老师会协助梳理整体方向,搭建框架,并对T同学的想法及时作出响应,调整文书的内容。外籍文书老师则对为数不多的经历进行二次扩写包装,确保文书内容以符合院校价值观并能契合招生官阅读习惯的方式呈现。

在所有人的共同努力下,10月底,所有材料都准备完成,T学姐的院校投递工作启动。今年2月,T学姐成功拿到了UCL的offer,圆梦成功!

优越君的百宝箱

想要英国硕士申请UCL教育学硕士的同学,如果目前没有找到合适的实习项目,也不知道去哪里找课题项目的,可以看看牛津大学终身教授组织的「国际教育课题」项目,4月20日开班,参与这个项目可以获得一作论文一篇,更有几率获得David教授的亲笔推荐信。


以上是【【英国G5】考研失GAP一年,历时6个月上岸UCL王牌教育学硕士!】相关的全部内容,查看更多【名校案例】相关资讯可前往【优越留学】首页!详细申请规划及方案定制请预约优越留学顾问为你一对一解答!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