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 【牛剑名校】海本GPA3.9学姐,收获牛津社会学硕士offer!

【牛剑名校】海本GPA3.9学姐,收获牛津社会学硕士offer!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名校案例 发表时间:2024-03-21 来源:本站原创

Q学姐是在去年9月的时候来到优越留学的,用时3个月的时间,最终圆梦牛津。今天,我们就一起看看,这位上岸牛津大学的学神大学期间都做了哪些准备工作,优越又是如何帮助Q学姐提升的吧~

24Fall优越信息卡

本科背景:海本

专业背景:社会学

GPA/均分:3.9

语言能力:无

录取专业:MSc in Sociology

牛津offer

一、Q学姐的自述

从大学刚进校开始,我就已经把读研列为了一个长期目标,但是真正决定去英国,是最后一年才做了这个决定。

我的高中和本科都是在国外念的,身处这个教育体系,我也更深切地了解国外院校对学生综合水平的看重。大学期间,除了稳定我的绩点,我把剩余的精力都用在了社会实践上,社团活动,公益策划,自主创业……我将人生百态一一体会,并逐渐乐在其中。

到了24Fall投递通道开启前一个月,我觉得自己能做的前期准备工作都做得差不多了,便开始筹划,到底如何准备材料,才能去到梦想中的顶尖学府。

最初,Q学姐是没有确定自己想去哪个国家的。Q学姐本科非常好,是美国TOP20的名校,硕士阶段,Q学姐想去更高的学府进一步深造。初步规划下来,Q学姐将目标定在了藤校和英国G5。

但是想去这样的顶尖院校,只靠成绩和实践证明是不行的,还需要准备能够凸显自己竞争力的文书材料。当然,如果能够拿到院校一手的投递信息,针对性地进行调整,上岸的几率会更大。这样想来,Q学姐觉得,仅靠自己去做准备,效率实在是太低了。

机缘巧合之下,Q学姐认识了一位已经上岸牛津的校友,并在他的推荐下了解到了优越留学,结识了Kelsey老师。

优越君提示:添加微信youyue-yygl,或直接拨打电话400-666-1553, 免费定制申请方案。

 

二、上海留学顾问Kelsey

Q同学是在去年9月初的时候找到我的。这个时间节点,准备美国院校申请已经有点晚了,通常情况下,美国院校需要提前至少1年去准备申请。但如果是投递英国院校,这个时间开始准备开始来得及的。所以在了解到Q同学的院校目标后,我建议她主要考虑英国G5。

回到Q同学的申请材料,成绩背景部分,Q同学已经把能做的都做到极致了,也没有什么提升的空间;但是她的软实力部分,如果想要冲刺牛剑这样的顶级名校,还是有点缺失的。虽然在本科阶段,Q同学也有多段课外活动经历,但是跟她的专业相关且含金量高的实习/活动并不是很多,并且在科研项目上,也是略有缺失的。

当时Q同学来的时间比较巧,正好有一个CIS科研项目,课题是关于社会心理学范畴的,我就建议她,先把这个高含金量的项目拿下,再去做院校申请,这样上岸的概率会更大。

至于Q同学比较关心的文书质量,我们优越的【致臻】外籍文书定制完全可以解决。这个文书定制首先会有外籍文书导师一对一头脑风暴,对文书创作思路进行深度沟通;接着会由深耕院校递交7年以上的资深外籍文创老师操刀整体的文书创作。这样创作出的文书,非常贴合招生官的视角,能够对学生的软实力进行深度包装,凸显学生竞争优势。

整体方案定下,剩下的就是按部就班地完成。11月中旬,结束了科研项目,拿下一篇论文的Q学姐开始跟外籍导师正式对接文书写作的相关事宜。用时半个月,经历了几轮修改润色,文书终稿完成,Q学姐的院校投递工作正式启动。

经过3个半月的漫长等待,牛津向Q学姐递出了橄榄枝。今年9月,Q学姐就要去牛津读书了,祝她未来的学习生活一切顺利!

优越顾问kelsey

扫描上图二维码可预约专属顾问为你一对一解答!

以上是【【美国top10】海本GPA3.9学长,强势拿下哥大计算机科学硕士offer!】相关的全部内容,查看更多【名校案例】相关资讯可前往【优越留学】首页!详细申请规划及方案定制请预约优越留学顾问为你一对一解答!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