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本科申请 > UCAS公布25Entry时间线,英国本科申请这几点变化请注意!

UCAS公布25Entry时间线,英国本科申请这几点变化请注意!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本科申请 发表时间:2024-02-27 来源:本站原创

重要通知,UCAS又出来营业啦!25Entry英本申请时间轴最新公布!那么,25Entry英国本科申请季又有了哪些变化,同学们又该如何应对呢?接下来且听优越君一一为你道来~

一、25Entry时间轴解读

图片

 

图片来源:UCAS官网

1、多个时间节点提前

从UCAS公布的25Entry数据看,多个节点相较去年提前了2天,其中,有几个特殊节点需要同学们特别留意,这里优越君也给大家罗列出来~

2025 search tool将于4月30日开放

9月3日,英本申请递交通道正式开放,开始接受完整申请

牛剑、医学专业申请将于伦敦时间10月15日18:00截止,申请者需在北京时间10月16日2:00之前完成递交

2、申请费用上涨

根据官方发文,25Entry申请费用会有小幅上涨,从27.5磅调整至28.5磅。(很好,又损失了一杯蜜雪冰城)

3、个人陈述拟改版

据UCAS官方消息,从2025年起,UCAS将实施个人陈述改版计划,具体落实时间暂未公布。主要影响群体为26Entry申请主力军,25Entry是否会被波及暂无定论。优越君将持续关注官方消息,如有确切时间,我们将第一时间告知大家。

从最新说明看,UCAS将主要关注以下3个核心问题:

申请课程动机

课程准备

通过其他经验进行的准备

同时,UCAS也在考虑将视频元素引入个人陈述。


点击上图👆领取资料

 

二、25Entry同学如何应对

那么,针对25Entry的这些变化,同学们应该如何应对呢?下面,优越专家团队将给出具体解决方案,敲黑板记笔记!

1、早规划,早准备

不论何时,机会都是有准备的人的。优越的顾问老师们给大家整理好了25Entry的通用时间轴,同学们可以做个参考。

3月-5月

3月:完成选校定校

4月:准备语言考试,10月之前拿到符合院校规定的雅思/托福

5月:活动查漏补缺,期末备考

关键节点:5月14日,UCAS申请系统开放填写

6月-9月

6月:文书头脑风暴,完成初稿

7月:确认活动列表,文书修改润色

8月:院校终调确认

关键节点:7月10日,音乐申请系统开放填写;9月3日,UCAS开放递交

10月-12月

完成文书定稿

材料开具齐全(艺术类需要额外准备作品集)

拿到合格的语言成绩

申请递交

关键节点:10月2日,音乐申请截止;10月15日,牛剑/医学专业申请截止

25年1月-2月

追踪院校录取结果

关键节点:1月29日UCAS截止递交

25年4月-7月

缴纳定金,注册入学

完成体检

住宿申请

25年7月-8月

完成签证办理

机票等最后的行前准备工作

25年9月

正式入学

优越小贴士

准备材料的过程中,同学们也不要忽视了自己的标化成绩。早在2023年11月,CAIE就已经开始施行新版考纲, 中文(9715)已经成为了过去式,新上任的9868题型更复杂,题量更大,高一高二的同学现在就要开始了解准备了。

除了A-Level体系学生申请英国,近年来多国联申趋势也十分明显,IB/AP体系的同学也要关注最新的申请动态。图片

想了解英国、香港、新加坡、澳洲申请案例详细过程,可以点击链接查看>>【名校案例】

2、了解最新动向,做好专业功课

从UCAS近日刚刚发布的24cycle申请数据看,申请最热门的三大专业分别是医学,商科与管理,以及社会科学方向。今年创意性艺术与设计相关专业异军突起,成为了英国第四受欢迎专业。

相较上一年度申请数据,医学申请人数是稍有回落的。24Entry更多学生停止跟风,开始理性选择投递性价比更高的专业。

同学们在申请专业时,务必结合自己的职业规划、优势、兴趣,谨慎选择。毕竟英国人在学术方面还是相当严谨的,往年真的会有学生因为挂科被学校开除,而一时兴趣是很难支撑你完成几年繁重课业的。

以上就是25申请季的时间线及新变动啦,你都get了吗?这次时间线的发布,也标志着25申请季的号角即将吹响,申请季动作不断,也再次给我们敲响警钟:早做准备,提前规划。

以上是【UCAS公布25Entry时间线,英国本科申请这几点变化请注意! 】相关的全部内容,查看更多【英国本科申请】相关资讯可前往【优越留学】首页!详细申请规划及方案定制请预约优越留学顾问为你一对一解答!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