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留学中介 > 申请英国名校强助攻!这家英国留学中介一键帮您提升背景

申请英国名校强助攻!这家英国留学中介一键帮您提升背景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留学中介 发表时间:2024-02-10 来源:本站原创

英国留学的热潮一直都很高,竞争也变得越来越激烈。现在,除了本科院校和成绩,英国的学校也越来越看重学生的软实力背景了。那么,我们在准备申请的时候,怎样才能更好地提升自己的背景呢?英国留学中介优越留学的资深顾问给了我们一些建议:随便找几份实习是行不通的,真正的提升需要根据申请的项目来专门匹配。咱们一起来仔细听听他们的建议吧!

1.背景分类

背景分为硬背景和软背景。像硬件和软件一样吗?其实学术能力,就是咱们常说的硬背景,包括你读的本科学校、成绩、还有语言考试得分这些。硬背景是他们评估你的首要标准,是非常重要的。而软背景呢,就是除了这些硬背景以外,能够展现你实力和潜力的东西。这些软实力通常包括实习经历、参与过的科研项目、论文发表、发明专利、竞赛获奖等等。对于那些本科学校不太出名,或者成绩稍差一点的同学来说,软背景真的是一个能弥补缺陷,让你更具竞争力的有效方式。

2.科研与实习项目

为了在申请中拔得头筹,许多同学早已开始精心策划,寻找合适的科研和实习机会来丰富自己的背景。为了助力同学们实现这一目标,优越留学隆重推出了2021年“至臻系列”以及2022年“至远系列”。这两个计划不仅涵盖了广泛的提升项目,更有一支专业的顾问团队,他们会深入了解每位同学的学术背景和职业目标,为他们量身打造个性化的提升方案。无论你是希望增强科研能力,还是提升实习经验,优越留学都能为你提供全方位的支持,让你在申请中脱颖而出,迈向更广阔的未来。

 科研项目

3. 成功案例

M同学,来自一所文科专业,虽然学校不是985/211,但她的GPA达到了3.2。在申请的时候,她既没有雅思成绩,也没有实习经验。不过,M同学一直有一个梦想,那就是通过申请国外的研究生,来弥补高考没考好的遗憾。她的目标很明确,就是要冲击世界排名前100的院校。她向学长学姐们打听了一圈,最后选择了优越留学作为她的留学伙伴。因为优越留学的文书团队有外籍专家进行指导,因此她迅速联系了优越留学,一周之内就确定了合作关系。

但因为双非院校有名单限制,英国比较好的学校list并不包含国内非985/211学校,也就是说,以M的本科背景是无法申请不在名单上的学校的,再加上M同学没有申请相关的实习经历,也缺乏科研、竞赛等经历,所以制作文书时缺少了个人经历的一手素材。但是顾问老师在听了M同学想进TOP100院校的梦想,给她仔细分析了申请的难度。最终为她量身定制了一套定校方案和背景提升计划。知道M同学没有实习经验,因此机构推荐了她去世界500强企业实习,经过一番努力,M同学最终拿到了top50的offer。

所以同学们,想要申请英国名校,真的不要怕,大胆冲!选择靠谱的英国留学中介能为你的留学之路添砖加瓦。

想了解最合适自己的留学规划方案,可以与顾问一对一交流:

添加微信号youyue-yygl

或直接拨打电话预约专业顾问:400-666-1553

以上是【申请英国名校强助攻!这家英国留学中介一键帮您提升背景】相关的全部内容,查看更多【英国留学中介】相关资讯可前往【优越留学】首页!详细申请规划及方案定制请预约优越留学顾问为你一对一解答!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