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留学中介 > 英国研究生留学申请必看!为什么学霸偏爱本土机构?

英国研究生留学申请必看!为什么学霸偏爱本土机构?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留学中介 发表时间:2024-01-26 来源:本站原创

对于英国研究生留学申请,很多同学都会倾向于选择国内知名的留学中介,比如新东方、金吉列、优越留学等。当然,这些大中介都有不少优势,但你有考虑过选择国内中介和英国本土中介有何不同吗?今天就让我来分享一下Lily的经验,看看她为何会选择本土中介——优越留学。

1、无时差,畅通沟通

Lily:在申请本科大学时,并没有太在意国内或国外本土中介,主要考虑专业能力和便利的沟通。不过,我的父母更为细心,帮我寻找中介时特意选择了那些在国内和国外都设有公司的中介。

首先,纯粹的国外中介存在沟通上的不便,由于时差问题,很难及时有效地与他们进行交流。这类中介对中国学生和学校情况了解不足,难以展现学生的个性特点,同时也难以解决国内程序上的问题。此外,纯粹的国内中介缺乏对英国院校的第一手信息和资源,不利于我们的整体利益。因此,我们将目光聚焦在既有国内分支又在英国设有公司的中介——优越留学,这也是我们经过多方对比的最终选择。在完成本科学业后,我希望继续申请英国研究生,于是直接选择了优越留学。他们对我的情况较为了解,而且老师也身在英国,沟通顺畅,没有时差的困扰,省去了许多不必要的时间和精力。

想了解优越留学顾问团队具体分布,可以点击链接查看>>【优越顾问团队】

2、保障后续留学生活

Lily:与优越留学的缘分在我来到英国后并未结束。感谢他们提供的不仅仅是留学申请服务,还包括学习、法务、社交、旅行等方面的留学生活服务。这让我感到在大学实习、寻找宿舍,甚至是毕业后申请毕业工签等方面都得到了保障,实现了一条龙服务。这也让我的父母感到更加放心,尤其是在异国他乡,有一个有效的帮手帮助解决各种困难。大学开学初期,由于我并非在伦敦读书,遇到了许多问题,都是优越伦敦的老师帮助我解决的,包括联系学校和移民局解决问题,使我顺利度过了适应期。在去伦敦旅游或参加活动时,我也曾拜访过老师,感觉就像见到了网友一样,非常友好。每次与优越的老师互动,她们都非常负责,及时回复消息,工作效率也十分高。

想了解适合自己的留学规划方案,可以与顾问一对一交流

微信号:youyue-yygl

电话预约:400-666-1553

 

优越君点评:选择中介实际上是将专业的事务交由专业人士处理。Lily同学和她的家人在选择中介时展现出较为长远的眼光,他们不仅仅停留在申请季,而是将中介服务贯穿了整个大学生涯,发挥了点滴的积极作用。在选择英国研究生中介时,需要根据个人需求考虑是一次性服务还是需要可持续性的帮助。希望大家在申请过程中取得满意的结果。

优越管家

以上是【英国研究生留学申请必看!为什么学霸偏爱本土机构?】相关的全部内容,查看更多【英国留学申请】相关资讯可前往【优越留学】首页!详细申请规划及方案定制请预约优越留学顾问为你一对一解答!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