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本科申请 > 【本科申请】本科英国留学申请注意!英国牛津大学上调雅思要求至7.5?

【本科申请】本科英国留学申请注意!英国牛津大学上调雅思要求至7.5?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本科申请 发表时间:2024-01-11 来源:本站原创

近日,英国热门大学语言要求和截止日期引起了想本科英国留学申请的同学们的广泛关注。作为顶尖的学府,这些大学的语言要求一直都很高,而今年的要求更是让人惊叹。牛津大学已经将所有本科专业的雅思要求提高到了7.5分,这一举措无疑增加了申请难度。此外,剑桥大学、帝国理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和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等其他G5大学也有各自的语言要求和截止日期。对于想要申请G5大学的国际学生来说,了解这些要求和截止日期至关重要。下面我们来详细解读一下这些大学的最新语言要求及截止日期。

一、牛津上调语言标准

近日,牛津大学在其官网上更新了语言要求,将所有本科英国留学申请专业的雅思要求提高到7.5分!这一举措打破了此前牛津部分专业存在的“差异性”,现在所有专业的英语要求都提升至了更高的水平。

牛津大学已经将原来只要求语言成绩达到标准水平(Standard Level)的专业,统一上调至更高要求(Higher Level)。这一调整使得牛津所有专业的申请门槛都达到了更高的水平。

值得注意的是,被上调语言要求的专业包括计算机科学、数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以及数学与统计学等专业。虽然大多数专业并未受到影响,但是申请这四个专业的同学们需要注意,你们需要达到更高的雅思要求。对于那些雅思成绩只达到7分的同学,你们需要尽早准备并参加考试,争取达到7.5分的雅思要求。此外,如果已经获得了预录取通知,你们需要在7月31日前递交符合要求的语言成绩,否则offer将被撤回。

因此,想要申请牛津大学的同学们,务必关注学校的语言要求变化,提前做好准备,以免错过心仪的大学和机会。

变更后语言要求

雅思:总分7.5 ,单项7.0

托福:总分110,听力22,阅读24,口语25,写作24

截止日期:7月31日

除了提供语言考培服务外,优越留学还提供了一系列全面的留学服务。优越留学拥有专业的留学顾问团队,他们具有丰富的留学申请经验和专业知识,能够为留学生提供个性化的留学方案,提供留学咨询、选校指导、文书撰写、申请递交、签证办理等一系列服务,确保留学生顺利地完成留学申请和准备工作。此外,优越留学还提供后续服务,包括接机、住宿安排、生活指导等,确保留学生在海外的生活和学习顺利。

【优越君提示】

有定制升学规划需求的可以点击【在线咨询】直接对话老师提需求,也可直接拨打电话预约专业老师:4006661553

二、剑桥大学

剑桥大学本科英国留学申请的要求一直是雅思7.5,没有改变。

具体要求

雅思:总分7.5,单项7.0

托福:总分110分,单项25

剑桥暂未给出明确的24fall语言提交截止日期;一般语言成绩只要在入学前达标即可。

三、帝国理工大学

帝国理工的语言要求分为“Standard Level”和“Higher Level”两档,其中许多本科专业要求语言成绩为higher。虽然这些专业大多是STEM类专业,但对于学生的语言要求仍然非常高。考生必须在一次考试中达到雅思考试要求,帝国理工不接受雅思单科重考。这意味着学生需要具备优秀的语言能力,才能成功申请帝国理工的本科专业。雅思成绩要求最低为7.0,这与LSE和牛津的人文类专业要求相当。因此,想要申请帝国理工的考生需要认真准备语言考试,以满足学校的高要求。

截止日期:2024年7月19日

四、伦敦大学学院提高部分专业要求

去年,伦敦大学学院(UCL)对语言要求进行了细致的调整,将原有的三个等级细化为五个等级。这意味着申请者必须在8月初之前满足伦敦大学学院的英语语言要求。具体的日期可以在Portico账户以及offer letter中找到,以便更好地规划时间。

UCL的犯罪学和安全科学专业,一直以来的语言要求是学生需要达到Level2的水平,即雅思总分7,各小分不低于6.5;最近变更为Level3,意味着学生需要达到雅思总分7分,各小分也不低于7的更高标准。这一变化无疑给学生带来了更大的挑战,也显示出该专业对于语言要求的严格把控。

【优越君提示】

有定制升学规划需求的可以点击【在线咨询】直接对话老师提需求,也可直接拨打电话预约专业老师:4006661553

五,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以文商科闻名,其自然语言要求非常严格。在2024年最新的官网入学语言要求中,LSE不再接受PTE成绩。为了确保顺利入学,建议学生们尽早关注LSE的语言要求,并预留足够的时间来准备和参加相应的语言测试。此外,学生们还应注意,LSE的语言要求提交的截止日期为明年7月,因此建议尽早预订语言测试,以免遇到满位或无法满足录取条件的风险。

想了解英国、香港、新加坡、澳洲申请案例详细过程,可以点击链接查看>>【名校案例】

对于想要本科英国留学申请的国际学生来说,雅思7.5分是一个相对保险的分数。然而,随着英国大学申请竞争的日益激烈,未来留学英国可能会面临更多挑战。因此,建议学生们尽可能提高自己的标化成绩,以增强自己在申请中的竞争力,争取更多的机会。

以上是【本科英国留学申请注意!英国牛津大学上调雅思要求至7.5?】相关的全部内容,查看更多【本科英国留学申请】相关资讯可前往【优越留学】首页!详细申请规划及方案定制请预约优越留学顾问为你一对一解答!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