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本科申请 > 【本科申请】家长收藏!擅长英国本科申请机构盘点:2024申请最全时间线!

【本科申请】家长收藏!擅长英国本科申请机构盘点:2024申请最全时间线!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本科申请 发表时间:2024-01-08 来源:本站原创

在不断变化的季节中,英国本科申请的历程如同一条蜿蜒曲折的道路,引领着无数怀揣梦想的学子们前行。擅长英国本科申请的机构将盘点从一月到九月的申请时间线,在每个阶段都充满了挑战与机遇,而学生们则在这条道路上不断成长、蜕变。

一月份

1月8日,春爱德思考试局与牛津AQA考试局的大考启动,引领A-Level国际生的考试拉开序幕。与此同时,1月份考试特殊申请的审议也自此启程。

1月9日,牛津大学2024年秋季入学的申请结果揭晓。

1月10日,牛津AQA考试局2023年11月的GCSE考试成绩发布,公布成果。

1月12日,剑桥大学2024申请季冬季选拔池活动开启,为期四天的选拔活动为学子们提供了展示才华的机会。入选者需留意可能来自其他学院的面试邀请,邀请方式为电话或电子邮件。

1月24日,剑桥大学公布所有学生录取结果的日子,Pool入选者将由第二所学院发送录取通知,未录取者则由原申请学院通知。同时,BMO Round 2 竞赛启动,为学子们提供了新的挑战。

1月31日,大部分英国大学本科专业的申请通道关闭,需在英国时间18:00前完成所有申请。此外,音乐、舞蹈、戏剧和音乐剧专业的申请也同时截止。

优越留学是一家擅长英国本科申请的留学机构,致力于帮助学生们实现他们的留学梦想。优越留学的咨询服务团队拥有丰富的经验,他们深谙英国高等教育体制和大学录取标准,能够为学生提供个性化的申请方案,帮助学生顺利地进入心仪的英国大学,以其专业的英国本科申请服务和对留学行业的深度理解,成为了广大学生和家长们信赖的留学服务机构。

【优越君提示】

有定制升学规划需求的可以点击【在线咨询】直接对话老师提需求,也可直接拨打电话预约专业老师:4006661553

二月份

二月份,我们将迎来一系列重要的学术竞赛活动。2月1日的AIME竞赛日,是数学竞赛的重要环节,通过层层选拔,最优秀的选手将有机会参加世界数学奥林匹克。值得注意的是,中国籍考生只能晋级到AIME阶段。

2月初将开启John Locke论文竞赛的开题阶段,这是文商科写作领域的顶级竞赛,按照2023年的赛程安排,预计在2月初,竞赛将正式公布不同领域的论文题目、

2月5日是BPhO round 2竞赛日,而2月28日则是UCAS Extra(额外申请机会)的启动日期。同时,牛津AQA考试局一月份考试成绩也将在2月28日公布。

三月份

帝国理工学院(IC)将公布录取名单,报名截止日期为月底。同时,剑桥大学启动了STEP考试报名,对于需要满足特定录取条件的学生,这是一项必要步骤。此外,STEP考试也适合那些希望提高自己竞争力的数学优秀学生。

四月份

牛津AQA考试局开始接受6月考试的特殊申请考虑。John Locke论文竞赛报名也于月初开放。此外,UKChO round 2 竞赛日定于4月4日。伦敦大学学院(UCL)计划在月底前完成大部分录取通知的发放,为申请者提供明确的录取决定。

五月份

5月9日,牛津AQA考试局将拉开2024年夏季考试序幕,标志着这一重要评估周期的开始。

与此同时,5月中旬,UCAS 2025申请季也将启动,英国本科申请注册通道正式开放,新一轮的本科申请周期正式开始。

5月16日,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SE)2024申请季的放榜截止日期将至,而在5月底,John Locke论文竞赛报名也将结束。


【优越君提示】

有定制升学规划需求的可以点击【在线咨询】直接对话老师提需求,也可直接拨打电话预约专业老师:4006661553

六月份

STEP笔试将于6月起开考(paper2 & paper 3),CIE、爱德思、牛津AQA等各考试局夏季大考也将在6月底结束。届时,John Locke论文竞赛提交截止,逾期提交需支付一定费用并延迟至七月。

此外,6月底还将迎来马歇尔经济论文竞赛开题,这一竞赛对于申请牛剑G5商科方向专业的学生来说尤为有益,有人将其称为“斩获牛剑经济专业offer的标配”。

七月份

七月份,UCAS Extra关闭的钟声在7月4日敲响,为补录程序拉开了序幕。7月5日,UCAS Clearing(补录程序)的大门敞开,为落榜学子提供了新的机会。

A-Level成绩通常在8月中旬揭晓,而补录申请的高峰期则通常在成绩放榜当天。

7月中旬,Conservatoires音乐类院校申请开放,为音乐才子们敞开了艺术的大门。而到了7月底,John Locke论文竞赛的入围名单将公布。

八月份

8月1日,LNAT 笔试注册报名开启,这是又一重要的学术竞技场。8月15日,夏季大考成绩揭晓,学子们的辛勤付出将得到检验。自8月起,STEP考试成绩陆续公布,而马歇尔经济论文竞赛和LSE经济论文竞赛的提交截止日期也分别在8月中旬和9月初到来。

九月份

UCAS开放2025英国本科申请通道,新的申请季拉开了帷幕。

同时,牛剑笔试开启报名注册。到了9月中下旬,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的笔试报名注册截止,竞争日趋激烈。

9月下旬,UKChO 报名注册通道开启,为对化学有兴趣的学生提供了新的机会。

9月25日,2024年申请季的英国大学本科入学申请截止,又一轮的选拔和竞争画上了句号。

想了解英国、香港、新加坡、澳洲申请案例详细过程,可以点击链接查看>>【名校案例】

在这条充满挑战与机遇的申请之路上,无论是顺利晋级还是遗憾落榜,每一位学子都经历了无数个日夜的磨砺与拼搏。每年的伊始,意味着一段新的征程即将启航。在这崭新的征程中,愿每位学子都能够收获满满、成长卓越,为梦想而努力奋斗。

以上是【家长收藏!擅长英国本科申请机构盘点:2024申请最全时间线!】相关的全部内容,查看更多【擅长英国本科申请】相关资讯可前往【优越留学】首页!详细申请规划及方案定制请预约优越留学顾问为你一对一解答!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