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南京留学中介 > 【留学中介】过来人点评南京出国留学中介公司!80%的人都不知道这些良心中介!

【留学中介】过来人点评南京出国留学中介公司!80%的人都不知道这些良心中介!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南京留学中介 发表时间:2024-01-02 来源:本站原创

作为一位曾经选择过南京出国留学中介公司的过来人,我想分享一些关于这些中介公司的经验和建议。首先,我要说的是,选择一个好的中介公司非常重要,它可以帮助你顺利地完成留学申请,并为你提供很多有用的信息和支持。在南京,有很多南京出国留学中介公司目的只有赚钱,服务质量和诚信度都很差。但是,也有一些中介公司是真心为学生服务的,他们提供专业、周到的服务,帮助学生顺利地完成留学申请。接下来,我们就来介绍一下这些中介公司吧。

一、优越留学

机构概览:始创于2009年,是一家拥有多重官方资质认证的机构。虽然成立时间仅十余年,但在英国留学申请领域中,已经取得了显著的成绩。无论是申请英国顶尖的前十名校,还是稍显靠后的院校,都能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和顾问的专业能力,为其量身定制申请方案,助力学生顺利获得心仪的录取通知书。

口碑优势:由于机构规模适中,我们能够为每位学生提供量身定制的服务,避免了大公司流水线服务的弊端。针对不同需求的学生,我们会根据个人需求推荐外籍文书、背景提升、雅思考培等提升服务,并与学生携手完成梦校申请。我们注重学生的个性化需求,提供有针对性的支持和指导,让学生们在申请过程中脱颖而出。

咨询体验反馈:尽管这家机构的规模并不大,但它展现出的专业度和针对性却让我深感赞赏。我有一位同学之前曾在这里接受过咨询,她的满意度极高,正是基于她的推荐,我才有幸来到这里。值得注意的是,虽然我和她的背景相似,但是在申请方案还是在推荐服务上,顾问老师都为我们量身定制了不同的策略,这让我深切地感受到了他们的专业和用心。


【优越君提示】

有定制升学规划需求的可以点击【在线咨询】直接对话老师提需求

二、环球雅思留学

机构概述:环球雅思留学,作为中国国际教育行业的翘楚,是由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与国内英语培训行业的领航者环球国际教育共同创立。作为中国首家获得英国文化委员会认证并具备英国签证中心资质的留学咨询机构,致力于为学生提供专业、优质的留学服务。

口碑特色:成立于1997年,经过多年的发展已成为目前国内规模最大、最具知名度的专业出国服务机构之一。

咨询体验反馈:机构规模比较大,如果我要选择雅思辅导的话,估计会选他们家,至于申请实力,从顾问老师给出的申请方案来看,整体是偏向保守的。

【优越君提示】

有定制升学规划需求的可以点击【在线咨询】直接对话老师提需求

三、启德留学

机构概述:启德留学是于2000年创立的,总部位于北京,是中国首家由国际教育机构在中国内地成立的全资控股子公司。与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20多个国家共50余所知名院校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成功地为近30万中国学生提供了赴国外留学的服务。其海外学校遍布美英国加拿大等地。

口碑特色:致力于为学生提供专业高效的留学咨询服务,拥有多年成功申请经验和丰富的专业顾问团队。

咨询体验反馈:启德教育在北京拥有较大的规模和知名度,然而,顾问老师的经验似乎有待加强,尤其是针对英国学校的申请。在选择顾问时,需要对其专业度进行深入的考察。相对而言,该机构在申请美国学校方面的实力较为出色。

想了解英国、香港、新加坡、澳洲申请案例详细过程,可以点击链接查看>>【名校案例】

总之,选择一个好的出国留学中介公司非常重要,它会直接影响你的留学申请结果和未来的留学生活。所以,在选择中介公司时一定要慎重考虑,多做调查和比较,选择那些真正为学生服务的良心中介公司。

以上是【过来人点评南京出国留学中介公司!80%的人都不知道这些良心中介!】相关的全部内容,查看更多【南京出国留学中介公司】相关资讯可前往【南京留学中介】首页!详细申请规划及方案定制请预约优越留学顾问为你一对一解答!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