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澳洲留学 > 【澳洲留学】澳洲留学雅思成绩要求提高?总结澳洲八大雅思要求&申请截止时间!

【澳洲留学】澳洲留学雅思成绩要求提高?总结澳洲八大雅思要求&申请截止时间!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澳洲留学 发表时间:2023-12-18 来源:本站原创

2024年QS世界大学排名已经揭晓,今年的排名可谓是洗牌般的变革!澳洲大学的排名飙升,让社交媒体上充满了欢声笑语,澳洲大学的学生们纷纷庆祝这一喜讯。对于考研留学两手准备的留学生们,澳洲院校已经成为了他们选校清单中的热门选项。

然而,就在11日,澳大利亚政府发布了新版移民战略,决定提高澳洲留学雅思成绩要求!政府发现,原先的移民审核机制存在问题,导致许多获得签证入境澳大利亚的人英语水平无法适应在当地的就业和学习。

为了应对这些问题,澳大利亚政府公布了新的政策:从2024年开始,对于从高校毕业申请临时毕业生签证的人士,雅思成绩要求从原先的不低于6.0分提高到6.5分;申请学生签证所需的雅思成绩从5.5分提高到6.0分。这一新政策无疑给准备留学澳大利亚的学生们带来了新的挑战。

澳洲留学雅思成绩要求及申请截止时间

1. 澳洲国立大学

在QS综合排名中,澳洲国立大学连续多年位居澳洲第一,2024年QS世界排名为第34名。

雅思申请要求:大部分课程要求总分不低于6.5,单项不低于6.0;临床心理学硕士和专业心理学硕士要求总分不低于7.0,且单项不低于7.0。

申请截止日期:24年7月学期申请截止日期为2024年5月15日(本硕)。

2. 墨尔本大学

墨尔本大学位于澳大利亚的墨尔本市,被誉为澳洲的“文化之都”。

雅思申请要求:大部分专业要求总分7.0,单项不低于6.5;教学类硕士课程要求总分7.0,其中阅读和写作不低于7.0,口语和听力不低于8.0。

申请截止日期:本科申请截止日期为2024年5月31日,硕士大部分课程的申请截止日期为2024年4月30日。

【优越君提示】

有定制升学规划需求的可以点击【在线咨询】直接对话老师提需求

3. 悉尼大学

悉尼大学在2024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19位,且在就业力方面位列世界第四。

雅思申请要求:大部分课程要求总分不低于6.5,单项不低于6.0。

申请截止日期:本科申请截止日期为2024年7月31日,硕士申请截止日期为2024年7月15日。

优越留学深知语言考试对于同学们的重要性。因此为雅思成绩不够的同学们提供完备的语言考培服务,帮助大家提高语言水平,更好地应对考试。我们的语言考培服务包括听说读写四个方面,采用科学的教学方法和个性化的辅导方式,根据每位同学的不同情况制定专属的学习计划。通过专业教师的帮助,相信每位同学都能够取得理想的成绩,顺利进入心仪的学校。

想了解更多语言培训资料或课程,可以点击链接查看>>【考培专栏】

4. 新南威尔士大学

新南威尔士大学在2024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19位,是澳大利亚排名第二的大学。

雅思申请要求:艺术、设计与建筑、科学总分6.5,单项不低于6.0;商科和法律总分7.0,单项不低于6.5;教学硕士总分7.5,其中写作和阅读最低7.0,口语和听力最低8.0。

申请截止日期:本科和硕士申请截止日期为2024年3月31日。

5. 昆士兰大学

在2023年THE高等教育学科排名中,昆士兰大学商科位列全球第39位、全澳第一。

雅思申请要求:大多数课程要求总分6.5,单项不低于6.0。

申请截止日期:本科和硕士申请截止日期为2024年5月31日。

6. 莫纳什大学

莫纳什大学在墨尔本设有六个校区,是澳洲规模最大的密集研究型大学。

雅思申请要求:大部分课程要求总分6.5,单项不低于6.0。

申请截止日期:预计6月中旬关闭,择优录取、先到先得。

7. 西澳大学

西澳大学主校区坐落于天鹅河畔,是西澳洲最古老的校园,也被公认为澳大利亚最美丽的校园之一。

雅思申请要求:大部分课程最低总分为 6.5,单项不低于 6.0;MBA、卫生、教育硕士相关课程要求总7.0,单项不低于6.5分,教学硕士要求总分为7.5分,口语和听力不低于8.0分,阅读和写作不低于7.0分。

截止日期:无具体截止日期,先到先得。

8. 阿德莱德大学

阿德莱德大学是澳洲政府对大学生综合测评后推举的最优秀的四所大学之一。2024QS世界大学排名第89名。

雅思申请要求:大多数课程要求总分6.5,单项不低于6.0。

申请截止日期:没有具体截止日期,择优录取、先到先得。

【优越君提示】

有定制升学规划需求的可以点击【在线咨询】直接对话老师提需求

以上就是澳洲八大的雅思要求和申请截止时间,准备留学澳大利亚的学生们需要提前做好准备,提高自己的雅思成绩,以应对新的政策带来的挑战。同时,学生们还需要注意各个大学的申请截止日期,确保自己能够及时提交申请。希望这些信息能够帮助学生们顺利留学澳大利亚。

以上是【澳洲留学雅思成绩要求提高?总结澳洲八大雅思要求&申请截止时间!】相关的全部内容,查看更多【澳洲留学雅思成绩要求】相关资讯可前往【优越留学】首页!详细申请规划及方案定制请预约优越留学顾问为你一对一解答!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