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香港留学 > 【成功案例】双非+均分80考研失败怎么办?专业助攻帮你斩获香港大学offer

【成功案例】双非+均分80考研失败怎么办?专业助攻帮你斩获香港大学offer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香港留学 发表时间:2023-12-14 来源:本站原创

L同学是因为去年考研失败转战海外硕士留学,绩点比较低,是想申请QS排名前50名的院校,好方便以后能在国内考公务员的,之前也咨询过不少机构,但都表示很难申请上排名前五十的院校,后面在3月初才找到我们优越留学,其实时间也是很紧迫。顾问第一时间就根据学生的情况阐述了难点,并且给出了非常专业的建议以及精准的方案,学生家长还是很满意的,最终不负所托拿到了香港大学、利兹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3所世界名校的offer!

申请背景:

国内双非大学,地下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均分80

offer结果:

录取院校1:香港大学 , 专业:Master of Science in the field of Applied Geosciences;

录取院校2:利兹大学,专业:Structural Geology with Geophysics;

录取院校3:新南威尔士大学,专业:Engineering Science.

香港大学offer

扫码上图或点击【在线咨询】,获取该案例具体申请细节

学生诉求:

1. 意向香港、英国或澳洲的大学,香港要求是港前五,英国要求在QS100以内。

2.QS排名越高越好,必须都是在考公选调名单上的学校。

申请难点分析:

1.L同学最想申请世界排名高的学校,但是因为本科双非且均分只有80,申请好学校并不占任何优势;

2. 咨询的时候已经是今年3月份了,而且学生还没有考雅思,很有可能赶不到DDL,所以造成整个方案的申请难度非常大。

申请亮点操作说明:

1.相比起专业,同学更看重的是学校综合排名,因此如果能去到好学校,愿意选择小众专业。所以顾问综合比较了不同学校各个学院的专业,选择申请地质学或工程相关的专业,这样能增加获得名校录取的机会。

2.由于英国很多学校是3月末就截止申请,港大DDL是4月中下旬,因此在三月初签约之后,立马安排文书写作,目标是要在2周之内写好文书,以赶在DDL前递交申请。同时督促学生也需要马上进行雅思学习,争取在4月中旬之前考到雅思6分以上(香港需要带雅思申请)。

定校方案确定&申请材料准备

【定校方案确定】

定校原因:

1.Master of Science in the field of Applied Geosciences是港大2020开设的新专业,知道的人不多,但是又正好跟同学本科专业高度关联,因此顾问强烈建议申请。

2. 同学有几段匹配实习,而且申请的专业跟他本科的背景也比较吻合,申请人数比其他应用型的理科专业申请人数会少一些。

【申请材料准备】

大学四年完整的成绩单中英文件,毕业证和学位证中英文件,学术推荐信,个人简历,个人自述,雅思成绩单,获奖证明中英文件(非必须),实习证明中英文件(非必须)。

【相似案例分享】考研后再战硕士留学,横扫港大与南阳理工!

一、申请背景及时间线

1.BG:

本科985(已毕业),会计学专业,均分86分,有3段专业相关实习

2.timeline:

2022年3月:明确留学意向,与优越签约,制定学校、专业申请方案

2022年4月:准备申请材料,沟通文书方向

2022年5-7月:新增实习和科研项目,同时备考雅思

2022年7-8月:文书定稿,考出合格的雅思成绩

2022年9-10月:递交申请材料

2022年11月-2023年1月:陆续收到4所学校offer

二、定校方案及offer结果

1.定校方案:

L同学不愿去离家太远的国家,我们顾问老师选校时把目光放在了香港和新加坡。一开始L同学只考虑香港地区,目标港三院校。后来在顾问进行学校课程设置和专业分析时,他了解到南阳理工的会计专业可以延长半年专门用来实习,对之后的工作极有帮助。所以也加申了NTU的会计硕士项目。

①学校:南洋理工大学

专业:Master of Accounting

②学校:香港大学

专业:Master of Accounting

③学校:香港中文大学

专业:Master of Accountancy

④学校:香港理工大学

专业:Master of Professional Accounting

⑤学校:香港城市大学

专业:MA International Accounting

⑥学校:香港科技大学

专业:MSc in Accounting

2.目前收获offer:

①学校:南洋理工大学

专业:Master of Accounting

②学校:香港大学

专业:Master of Accounting

③学校:香港理工大学

专业:Master of Professional Accounting

④学校:香港城市大学

专业:MA International Accounting

【顾问介绍】

【优越君提示】

想具体了解出国留学申请方案,可以扫码上图或点击【在线咨询】,直接与顾问老师一对一交流。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