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硕士申请 > 【硕士申请】想跨专业读英国心理学硕士?哪些大学可以跨专业申请心理学?

【硕士申请】想跨专业读英国心理学硕士?哪些大学可以跨专业申请心理学?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硕士申请 发表时间:2023-12-12 来源:本站原创

考研季来临,不少同学考研留学两手准备,也有不少同学想要跨专业申请,想要跨专业申请心理学硕士,那么英国的大学是你不可错过的选择。在这个提供英国心理学硕士课程的国家,你不仅可以获得高质量的教育,还可以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拥有广泛的就业机会。但是,在申请之前,你需要了解哪些大学可以接受跨专业申请,以及这些大学的具体要求是什么。

1. 爱丁堡大学

• MSc Psychology of Mental Health (Conversion):为有意投身护理领域(如临床心理学)的个体提供的心理健康心理学硕士项目,申请条件相对宽松,要求英国2:1荣誉学位或其国际同等学历,不卡相关专业背景,但具备统计、数学、生物、计算机背景会增加竞争力。雅思要求为7.0(写作6.5)。

• MSc Counselling Studies:辅导研究理学硕士课程致力于提供高水平的学术研究,涵盖辅导及相关实践领域。申请条件相对宽松,211/985院校要求最低80+,非211大学要求大约85分左右,雅思要求为7.0(6.5)。

2. 格拉斯哥大学

• MSc Psychological Science (Conversion):心理科学理学硕士项目是英国心理学会(BPS)认证的专业转型项目,旨在向学生传授广泛且批判性的心理理论,并培养他们的实践意识,特别注重运用定量方法。雅思要求为6.5(6.5)。

• MSc Psychological Studies (Conversion):心理学研究理学硕士项目获得英国心理学会(BPS)认可,旨在培养学生对心理理论和实践的批判性认识。不要求相关专业背景,根据分数划定的list,只要均分符合要求,就有较大可能性获得offer。雅思要求为6.5(6.5)。

优越留学作为一家专业的英国留学机构,不仅提供专业的留学申请服务,还为学生提供全面的语言考培服务。他们的教师团队经验丰富、教学方法科学合理、培训模式多样灵活,能够帮助学生更好地提高语言能力,为未来的留学之路打下坚实的基础。

 

想了解更多语言培训资料或课程,可以点击链接查看>>【考培专栏】

3. 布里斯托大学

• MSc Psychology of Education BPS:教育心理学理学硕士课程旨在为学生提供坚实的教育心理学基础,同时结合心理学核心领域的理论和方法,鼓励学生对其在教育环境中的应用进行深入思考。雅思要求7.0(6.5)。

• MSc Psychology (Conversion):心理学理学硕士项目专为非心理学背景的学生设计,旨在提供对当代心理科学理论和方法的全面培训。除了心理学外的任何学科背景,均分最低要求85+,雅思要求7.0(6.5)。

【优越君提示】

有定制升学规划需求的可以点击【在线咨询】直接对话老师提需求

4. UCL (伦敦大学学院)

• Psychological Sciences MSc:伦敦大学学院的心理科学理学硕士项目专注于教授学生高级心理学研究方法,并致力于培养学生的数据分析技能。该项目对学生的本科背景专业没有限制,欢迎来自各个学科背景的学生申请。雅思要求7.0(6.5)。

5. 曼彻斯特大学

• MEd Psychology of Education:教育心理学教育硕士项目旨在培养专业的教育心理学人才,其课程整合了教育学和心理学理论,深入研究发展、社会、认知、心理生物学、个体差异等心理学核心理论在教育学中的应用。雅思要求6.5(写作6,其他6.0),对于不同院校背景的学生有不同的要求。

• MSc Business Psychology:商业心理学理学硕士学位课程为未获得英国心理学会认可学位的学生提供了与组织心理学硕士学位课程学生共同学习的机会,旨在深入了解人们和团体在工作中的行为科学。雅思总分7.0(6.5),根据不同院校背景的学生要求83/85/87三档分数。

【优越君提示】

有定制升学规划需求的可以点击【在线咨询】直接对话老师提需求

申请英国心理学硕士需要具备相关的学术背景和语言能力,同时还需要准备充分的申请材料。如果你能够满足大学的要求并表现出对心理学的热情和承诺,你就有机会成为这些大学中的一员,开始你的心理学之旅。这些大学的心理学硕士课程都有自己的特点和要求,在申请前你需要仔细比较和了解每个课程的具体内容,以确保你能够找到最适合自己的课程。

以上是【想跨专业读英国心理学硕士?哪些大学可以跨专业申请心理学?】相关的全部内容,查看更多【英国心理学硕士】相关资讯可前往【优越留学】首页!详细申请规划及方案定制请预约优越留学顾问为你一对一解答!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