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留学费用 > 【留学费用】英国硕士留学费用大概多少钱?为什么伦敦物价贵还是同学们的首选?

【留学费用】英国硕士留学费用大概多少钱?为什么伦敦物价贵还是同学们的首选?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留学费用 发表时间:2023-12-08 来源:本站原创

在选择留学国家时,除了学费和生活费,还有很多其他的因素需要考虑,例如教育质量、就业前景等等。而英国作为一个传统的留学目的地,一直备受瞩目。尤其是伦敦这个城市,更是吸引着无数留学生的目光。那么,英国硕士留学费用大概多少钱?为什么伦敦物价贵还是同学们的首选?

一、 英国硕士留学费用

英国官方数据显示,伦敦地区的学生月平均生活费用约为810英镑,而非伦敦地区的同学的生活费用则要少将近200英镑,仅为610英镑。然而,个人消费习惯以及是否选择住校或租房子会大大影响生活费的开销。

以英国授课型硕士(商科除外)为例,伦敦地区院校的学费平均为20,000-30,000英镑,而非伦敦地区院校的学费平均为18,000-25,000英镑。此外,伦敦地区的生活费一年约为16,000英镑左右,而非伦敦地区的生活费约为12,000-13,000英镑左右,具体金额则取决于个人的消费习惯。

【优越君提示】

有定制升学规划需求的可以点击【在线咨询】直接对话老师提需求

住宿费方面,伦敦的生活成本与英国其他地方最大的差异在于房租。例如,UCL每学年(9个月/39周)的住宿费用约为8,073英镑。根据Save the Student的国家大学生住宿调查,学生平均每周在房租费用上花费125英镑,其中两极分化显著:学生在北爱尔兰一周只花了91英镑,刚好是学生在伦敦花费的一半(182英镑)。根据房型不同,价格区间为:Standard——100-130英镑/周;En-Suite——140-170英镑/周;Studio——175-195英镑/周。

英国优越留学不仅在留学申请过程中提供专业的顾问服务,还为留学生提供完备的后续服务,以确保留学生在英国的学习和生活顺利无阻。首先,优越留学的后续服务顾问会为留学生提供及时的信息和建议。无论是在选课、考试、职业规划等方面,优越留学的顾问都会提供宝贵的建议,帮助留学生更好地适应英国的教育体系。

 

想了解具体的服务内容,可以点击链接查看>>【YOU悦管家】

 

二。伦敦留学的优点

尽管伦敦的物价水平较高,但是它仍然吸引着众多的留学生。这是因为伦敦拥有很多其他的优点。

1. 文化底蕴:伦敦是英国的文化中心,拥有众多的博物馆、艺术馆、音乐厅等文化设施,可以为学生提供丰富的文化体验和艺术享受。

2. 教育资源:伦敦的教育资源非常丰富,拥有众多的知名大学和学院,例如伦敦大学学院、帝国理工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等等。这些学校拥有世界一流的师资力量和教学设施,可以为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

3. 就业机会:伦敦是英国的经济中心,拥有众多的知名企业和金融机构,可以为学生提供丰富的实习和就业机会。

优越留学福利包

点击图片👆免费领取

【优越君提示】

有定制升学规划需求的可以点击【在线咨询】直接对话老师提需求

英国硕士留学费用大概多少钱与地区成正相关,虽然伦敦的物价较高,但是它所提供的文化底蕴、教育资源以及就业机会都是其他城市无法比拟的。因此,尽管伦敦的物价较高,它仍然吸引着众多的留学生。如果您想要去英国留学,不妨考虑一下伦敦这个城市,相信它会给您带来不一样的留学体验。

以上是【英国硕士留学费用大概多少钱?为什么伦敦物价贵还是同学们的首选?】相关的全部内容,查看更多【英国硕士留学费用大概多少钱】相关资讯可前往【优越留学】首页!详细申请规划及方案定制请预约优越留学顾问为你一对一解答!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