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南京留学中介 > 【留学中介】南京留学中介推荐哪些?五家机构反馈测评一览!

【留学中介】南京留学中介推荐哪些?五家机构反馈测评一览!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南京留学中介 发表时间:2023-12-07 来源:本站原创

南京的留学市场鱼龙混杂,许多学生和家长在选择留学中介时都会感到困惑。为了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各家留学中介的情况,本文将对五家中介进行详细的反馈测评,进行几家靠谱的南京留学中介推荐

1. 新东方前途留学

新东方前途留学是留学市场的巨头之一,以其规模宏大、名气响亮而广为人知。除了留学申请服务,还提供语言培训、背景提升等多元化业务。其申请案例丰富,团队老师人数充足,学生上门咨询时通常能够找到相似的案例。由于人员流动性较大,顾问老师的整体水平有些参差不齐。

2. 优越留学

优越留学是一家在近年来逐渐崭露头角的留学中介机构。与其他留学中介机构相比,优越留学以其卓越的口碑营销和适中的规模引人注目。该机构在英国留学中介市场中表现优异,这得益于其丰富的案例、专业的咨询老师和全方位的保障服务。

优越留学的专业定校老师直接面对学生,这种模式确保了学生在咨询阶段就能获得关于留学的深度信息。通过与老师的交流,学生可以有效地考察老师对留学的专业能力和知识储备。这种直接沟通的方式不仅提高了效率,还增强了学生对留学计划的信心。

优越留学的专业团队由一批经验丰富的咨询老师组成,他们熟知英国留学的各个方面。在制定留学计划时,他们不仅会考虑学生的学术成绩和语言能力,还会充分考虑学生的兴趣爱好和未来职业规划。这种全面的评估方式有助于学生找到最适合自己的留学方案。

【优越君提示】

有定制升学规划需求的可以点击【在线咨询】直接对话老师提需求

3. 金吉列留学

金吉列留学是另一家大规模的留学机构,预算充足,广告宣传较多。该机构在全国多地拥有自己的加盟分部,学生上门咨询十分方便。然而,有学生反映该机构的合同条款不够清晰,存在“霸王条款”的情况。

4. 朗阁留学

朗阁留学以语培起家,在雅思托福等语言考试的培训方面能力较强,学生评价普遍较好。虽然留学申请是后来增加的业务部门,但顾问老师的态度普遍较好,提供的方案相对保守。

5. 新通留学

新通留学总部位于浙江,在当地具有很大的影响力,可以说是独占鳌头。该机构在浙江地区的学生咨询量较大,但分部老师专业能力较弱,缺乏系统的培训,难以提供高质量的留学申请服务。

【优越君提示】

有定制升学规划需求的可以点击【在线咨询】直接对话老师提需求

在选择南京留学中介推荐时,建议学生和家长要认真了解各家机构的服务内容、专业能力、口碑等方面的信息,并进行实地考察和咨询。同时,要注意合同条款是否清晰、合理,避免后期出现不必要的纠纷。希望优越君的测评能够帮助大家更好地选择适合自己的南京留学中介。

以上是【南京留学中介推荐哪些?五家机构反馈测评一览!】相关的全部内容,查看更多【南京留学中介推荐】相关资讯可前往【南京留学中介】首页!详细申请规划及方案定制请预约优越留学顾问为你一对一解答!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