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硕士申请 > 【硕士申请】硕士生留学难度提高?24fall这些院校再次提高了升学标准?

【硕士申请】硕士生留学难度提高?24fall这些院校再次提高了升学标准?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硕士申请 发表时间:2023-12-07 来源:本站原创

部分英国大学硕士生留学的申请难度再次升级,让许多准备申请24fall的小伙伴们感到压力山大。要知道,英国一直以其独特的申请难度天花板而闻名,然而就在几个月前,英国官方宣布了“扩招留学生”的政策,让人们以为这会是23fall英国申请难度的终点。但现实是,一些顶尖院校如KCL、IC、曼大、爱丁堡等,正在默默提高录取标准!

今天我整理了硕士生留学的最新申请要求,准备申请24fall的小伙伴们一定要仔细对照一下,以免长时间的努力因此付之东流。

一、帝国理工学院 2024 QS6

作为英国G5一员,帝国理工学院(IC)的录取要求一直都不低。今年有些专业的语言要求从原先的standard直线飙升至higher标准,总分6.5+,单项6.0+变为总分7.0+,单项6.5+。包括以下专业:

• MSc Biomedical Engineering

• MSc Enterprise Studies in Biomedical Technology

• MSc Geology

• MSc Geophysics

二、爱丁堡大学2024QS 22

爱丁堡大学部分专业小小提升了语言门槛,大致分为两类——总分不变,单项提高;总分提高,单项保持不变。包括以下专业

• MSc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 MSc Cognitive Science

• MSc Computer Science

• MSc Data Science

• MSc Design Informatics

• MSc CyberSecurity Privacy and Trust

• MSc Advanced Technology for Financial Computing

• MSc Animal Breeding and Genetics

• MSc Biotechnology

• MSc Evolutionary Genetics

• MA Human Complex - trait Genetics

• MSc Quantitative Genetics and Genome Analysis

• MSc High Performance Computing

• MSc High Performance Computing and Data Science

• MA(eca) Film Directing

三、曼彻斯特大学 2024QS 32

曼彻斯特大学多专业已更新录取要求——在申请量较大的时候,即使已经符合最低入学要求,也会考察你的相关专业课成绩。大部分理工科专业,从原来的总分6.5+,单项6.0+变为总分7.0+,单项6.5+。

在过去的几年中,优越留学已经成功帮助数百名学生申请到了心仪的英国名校。此外,优越留学也在帮助学生提高自身留学申请竞争力的方面做出了显著的努力。我们不仅提供专业的留学顾问,还为学生提供一系列的培训和指导,包括英语语言能力提升、申请材料准备、面试准备等。我们的目标是确保每一个学生都能够充分发挥自己的潜力,成功申请到心仪的英国名校。

【优越案例】

【优越君提示】

有定制升学规划需求的可以点击【在线咨询】直接对话老师提需求

四、伦敦国王学院 2024QS 40

伦敦国王学院拔高录取门槛,部分专业基本不考虑list之外的申请者,即本科双非背景。包括原先的商学院和法学院专业外,还新增信息系专业、工程系专业、公共政策专业、政治经济专业等。部分专业如下:

信息系硕士项目

▪ Advanced Computing MSc

▪ Advanced Cyber Security MSc, PG Dip, PG Cert (online)

▪ Advanced Software Engineering MSc

▪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MSc

▪ Computational Finance MSc

▪ Cyber Security MSc

▪ Data Science MSc

▪ Urban Informatics MSc

工程系硕士项目

▪ Electronic Engineering with Management MSc

▪ Engineering with Management MSc

▪ Mobile & Personal Communications MSc

▪ Robotics MSc

五、南安普顿大学

南安普顿大学将提升24年秋季本科及授课型硕士部分专业的录取要求。

五大专业包括时尚设计、纯艺术、游戏设计艺术、平面艺术以及纺织设计,都将从原先的语言要求Band A提升为Band C。原本的学术要求为2:2学位的四个专业,设计管理、时尚管理、时尚营销与品牌、全球广告与品牌,现在将提升到2:1学位。而其他部分专业的最低语言要求也全部提高到了Band C,甚至有的专业调整到了Band D / Band G。

【优越君提示】

有定制升学规划需求的可以点击【在线咨询】直接对话老师提需求

六、诺丁汉大学

诺丁汉大学也在提升其录取要求。以下四个专业的学术要求提高到2:1学位:Education MA、Educational Leadership and Management MA、TCSOL MA以及Digital Teaching and Learning MA。如果申请者有三年以上相关教学工作经验,也可以按照2:2学位的标准录取。

此外,以下两个专业的学术要求也提高至2:1学位:Special and Inclusive Education MA和TESOL MA。对于Special and Inclusive Education MA专业,如果申请者有三年以上相关教学工作经验或志愿者经历,可以按2:2学位的标准录取。而对于TESOL MA专业,申请者必须至少有两年全职或1500小时兼职的英语教学经验;如果有五年以上英语教学工作经验,也可以按2:2学位的标准录取。

想了解具体的录取offer,可以点击链接查看>>【录取榜单】

面对这些变化,学生们应该做好准备,提升自己的学术和语言能力,以应对日益激烈的竞争。而这也意味着,未来的英国硕士生留学申请时中,更多专业的录取要求将会提高。

以上是【硕士生留学难度提高?24fall这些院校再次提高了升学标准!】相关的全部内容,查看更多【硕士生留学】相关资讯可前往【优越留学】首页!详细申请规划及方案定制请预约优越留学顾问为你一对一解答!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