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香港留学 > 【香港留学】24fall香港研究生的申请进行中!香港城市大学开放情况更新!

【香港留学】24fall香港研究生的申请进行中!香港城市大学开放情况更新!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香港留学 发表时间:2023-12-07 来源:本站原创

香港各大高校已经陆续公布了香港研究生的申请开放信息,有些甚至已经发放了录取通知。然而,往年通常在11月份就开放申请的香港城市大学,今年却一直未曾明确开放申请的时间。不过,官网显示的信息却一直在更新——终于,在2023年12月份,迎来了一个好消息,香港城市大学即将开放2024年香港研究生的申请!

一、学校简介

香港城市大学位于香港的中心地带,始终以创新精神专注于研究及专业教育两大领域,致力于为全球议题寻找解决方案,推动有益社会的转变。在学术排名上,香港城市大学在2024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70位,同时在泰晤士高等教育排名中名列第82位。此外,香港城市大学在2024年QS亚洲大学排名中位列第17位,2023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亚洲大学排名中位列第16位。

【优越君提示】

有定制升学规划需求的可以点击【在线咨询】直接对话老师提需求

二、调整专业

在这次更新中,香港城市大学新增了两个专业:Master of Science in Management and Innovation(管理与创新)以及Master of Architecture(建筑学)。这两个专业的课程设置和入学要求都非常具有吸引力。

管理与创新这个专业旨在培养专业经理和行政人员,让他们对如何有效管理人员、组织和创新有广泛的了解,以实现战略目标。该课程的核心课程包括管理与组织、战略管理、企业家领导力和员工分析。申请人必须持有认可的学位或同等学历,才有资格申请这个专业。语言要求为雅思6.5+或托福79+或CET-6 450+或其他同等资格。申请截止时间为2024年5月31日。

建筑学这个专业则提供专业的建筑教育,帮助拥有专业前建筑学位的毕业生深入了解知识并培养技能,使他们成为建筑行业的从业者。该课程涵盖可持续设计和规划等新兴挑战,并与土木工程、屋宇装备、城市规划及城市设计等学科合作,形成一个综合的跨学科学习平台。申请人必须持有认可的建筑学/研究本科学位,且必须完成包括艺术、科学、人文和工程在内的均衡本科教育。语言要求为雅思6.5+或托福79+或CET-6 450+或其他同等资格。申请截止时间为2024年2月29日。

为了保证同学们顺利通过语言考试,申请到理想的学校,优越留学提供了完备的语言考培服务,优越留学的老师们还为同学们提供了全方位的培训和指导,包括口语、听力、阅读、写作等方面。他们还会针对同学们在考试中遇到的问题,提供专业的解答和建议,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应对考试。

想了解更多语言培训资料或课程,可以点击链接查看>>【考培专栏】

MSc Public Health and Epidemiology公共卫生与流行病学理学硕士,现在更名为Master of Public Health公共卫生硕士,学制为一年。

申请这个专业也需要符合一般的入学要求,同时还需要具备特定课程的入学要求。需要拥有生物/医学/兽医/动物/卫生/环境科学/统计学/数学/生物统计学/数据科学/微生物学或相关学科的认可本科学位;具有科学背景,完成统计学,细胞生物学,生物化学,生理学,病理学,生态学,传染病学,药学等全面本科教育的高素质人才优先录取。

语言要求同样为雅思6.5或托福79或CET-6 450以上。

注意,已经删除“医学物理”这个专业。

【优越君提示】

有定制升学规划需求的可以点击【在线咨询】直接对话老师提需求

12月,香港城市大学在2024年的研究生申请中,不仅开放了申请,还新增了两个专业,为申请人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同时,对于想要申请公共卫生与流行病学理学硕士的同学们,现在可以申请公共卫生硕士,学制仅为一年,非常适合想要快速提升自己专业背景的同学。在申请过程中,申请人需要满足一定的入学要求和特定课程的入学要求,同时注意语言考试的要求,并准备好所有必要的申请材料,同学们在申请时需要注意不要错过截止日期。

 以上是【24fall香港研究生的申请进行中!香港城市大学开放情况更新!】相关的全部内容,查看更多【香港研究生的申请】相关资讯可前往【优越留学】首页!详细申请规划及方案定制请预约优越留学顾问为你一对一解答!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