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本科申请 > 【本科申请】英国本科申请有哪些注意点?四大细节让你秒拿名校offer!

【本科申请】英国本科申请有哪些注意点?四大细节让你秒拿名校offer!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本科申请 发表时间:2023-11-13 来源:本站原创

英国本科申请是一个复杂的过程,需要注意的细节很多。从申请时间节点到推荐信模块,再到申请费和QS世界大学排名前100学校的变动,这些都是影响英国本科申请结果的关键因素。因此,在申请之前,学生们需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和研究。

一、申请时间节点更新

牛津、剑桥以及医学专业申请的截止日期从10月15日变更为10月16日。此外,常规批次的学生1月的申请截止日期也由往年的25-26日,延后到了31日。对于有意向申请这些学校的学生,需要关注申请截止日期的更新,确保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申请。

想了解英国、香港、新加坡、澳洲申请案例详细过程,可以点击链接查看>>【名校案例】

二、推荐信模块调整

英国大学为了更加清晰地了解学生的情况,从2024年本科申请周期开始,UCAS将把推荐信改为三个结构化问题,让推荐人可以将推荐的重点集中在学校关注的领域。这一调整适用于所有本科的申请,最新的三个结构模块如下:

1. 学校的基础信息与介绍(必填)

2. 在考试或其他考核中可能影响学生表现的任何特殊情况(选填)

3. 大学/学院应该了解的关于学生本人的具体情况(选填)

这一调整旨在使推荐信更加聚焦和清晰,从而更好地评估学生的能力和适应性。

优越留学在润色文书方面有着出色的表现。他们有一支专业的文书团队,由多名资深文书专家组成,能够根据不同学生的特点和需求,为他们量身定制最合适的文书方案。

优越留学的专家们不仅拥有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知识,还能够准确把握各种文书的风格和语言要求。他们能够帮助学生选择最合适的文书类型,并提供针对性的指导和建议,使学生的文书更加出色、有吸引力。此外,优越留学还提供一对一的文书咨询服务,让学生能够与专家面对面交流,深入探讨自己的情况和需求,确保文书的质量和效果达到最佳。

【优越君提示】

有定制升学规划需求的可以点击【在线咨询】直接对话老师提需求

三、申请费调整

在2024年入学申请中,UCAS简化了申请费,让申请人可以利用可用的附加服务,其中包括UCAS extra、Clearing和Clearing Plus。所有申请UCAS本科的学生都可以在自己的申请中添加五个选择,利用这些额外的服务可以在积累的竞争中放开选择。此外,2024年所有本科申请费都是27.5英镑。

对于想要在2024年申请入学的学生,需要注意的变化包括推荐信、申请费和学校历年录取成绩相关数据。这些因素对学生的申请结果有直接关系,同时也要注意把握时间节点,提前做好规划。

四、QS排名变动

在最新的QS世界大学排名中,剑桥大学依旧排名英国第一,其后分别是牛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和伦敦大学学院。另外,曼彻斯特大学跌出前30名,谢菲尔德大学未位居前100名,相对应的诺丁汉大学重新跻身百强。这些排名变动可能会对有意向申请这些学校的学生产生一定的影响,因此在选择目标学校时需要关注最新的排名信息。

▶扫码下图即可免费领取《世界QS大学排名》,或点击【在线咨询】即可直接对话留学顾问,了解本案例申请细节操作!

在英国本科申请时,学生们需要关注每一个细节,包括以上提到的四个方面。同时,也要注意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申请,避免错过任何机会。通过充分准备和研究,相信你一定能够成功获得心仪名校的offer。

以上是【英国本科申请有哪些注意点?四大细节让你秒拿名校offer!】相关的全部内容,查看更多【英国本科申请】相关资讯可前往【优越留学】首页!详细申请规划及方案定制请预约优越留学顾问为你一对一解答!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