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澳洲留学 > 【澳洲留学】专科生想澳洲出国留学有哪些途径?最推荐的三种方式在这里!

【澳洲留学】专科生想澳洲出国留学有哪些途径?最推荐的三种方式在这里!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澳洲留学 发表时间:2023-11-06 来源:本站原创

对于专科生来说,澳洲是一个充满机遇的留学目的地。专科生在申请澳洲出国留学时需要考虑不同的途径,以满足他们的需求和目标。本文将介绍最推荐的三种方式,帮助专科生顺利实现澳洲出国留学梦想。

一、 直接申请大学本科课程

专科生可以在国内完成专科课程后,通过留学中介或大学国际部等方式,申请澳洲的大学本科课程,然后通过在国内或澳洲的语言课程学习,以及在澳洲的本科课程学习,获得相应的学位。

对于想尽早完成学业的学生而言,比较理想的选择是申请两年制学士学位紧密课程。

两年制学士学位课程,是将三年的课程压缩在两年完成。其显著的特点是缩短了一般澳洲大学的漫长假期,将一年两学期改为三学期,节省出一年时间,同时也可以申请比较多的学分减免。在取得本科学士学位后,可以选择澳大利亚任何一所大学进行研究生学习。

想了解英国、香港、新加坡、澳洲申请案例详细过程,可以点击链接查看>>【名校案例】

二、申请大学硕士

专科生可以在国内完成专科课程后,申请澳洲的大学硕士课程,然后通过在澳洲的语言课程学习,以及在澳洲的硕士预科课程学习,获得相应的学位。这种方式的优点是可以让专科生有机会进入澳洲的大学攻读硕士学位,而且学习时间比较短。

澳大利亚的多所大学为大专生提供了专升硕课程。每个学校的课程方案都有所不同,学制通常为1.5至2.5年,但各学校之间也存在一定的差异。专升硕课程的优点在于其相对较短的学习时间、高学位的获得可能性以及易于申请的特性。这种方案简洁明了,具有较高的性价比。然而,需要指出的是,不是所有的专业都提供专升硕课程,最常见的是商科,也有部分学校的计算机专业和其他一些专业提供此类课程。

优越留学的咨询顾问老师具备深厚的申请澳洲硕士流程的专业知识,他们不仅熟悉澳洲各大高校的申请要求和流程,还熟练掌握了各类申请材料的准备和递交细节。

【优越君提示】

有定制升学规划需求的可以点击【在线咨询】直接对话老师提需求

通过他们的专业指导,申请者可以更加顺利地完成申请流程,提高申请成功率。这些咨询顾问老师不仅具备丰富的留学申请经验,还拥有良好的沟通技巧和耐心,能够为申请者提供全方位的指导和帮助。

【优越案例】

姓名:H同学

背景:大专 均分82

录取学校:莫纳什大学

▶扫码图片或点击【在线咨询】即可直接对话留学顾问,了解本案例申请细节操作!

二、 申请大学预科

如果想进入例如悉尼大学、墨尔本大学等大学,需要从大学预科读起,四年时间完成本科学士学位,这适合家庭经济条件充裕的学生。澳大利亚也提供本科快捷课程,只需三年左右即可完成本科学士学位课程,学生可选择就读电脑IT类、大众传媒、旅游酒店管理、设计、工程、护理等专业。专科生也可转移部分学分。

澳洲留学对于专科生来说是一个广阔的天地,通过选择合适的途径,他们可以在这个美丽的国家追求更高的学位和实现自己的职业目标。无论是直接申请大学本科课程,攻读硕士学位,还是从大学预科开始,专科生都可以在澳洲留学中积累宝贵的经验和知识,为未来的成功打下坚实的基础。希望本文提供的信息能够帮助专科生更好地规划他们的留学之路。

以上是【专科生想澳洲出国留学有哪些途径?最推荐的三种方式在这里!】相关的全部内容,查看更多【澳洲出国留学】相关资讯可前往【优越留学】首页!详细申请规划及方案定制请预约优越留学顾问为你一对一解答!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