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香港留学 > 【香港留学】24fall申请香港大学五大热门专业+申请要求!这些专业靠什么得到学生青睐?

【香港留学】24fall申请香港大学五大热门专业+申请要求!这些专业靠什么得到学生青睐?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香港留学 发表时间:2023-10-30 来源:本站原创

众所周知,香港一直是亚洲和世界上最具活力和多元化的城市之一。作为一个国际金融中心和商业枢纽,香港拥有众多世界著名的大学和学院,其中香港大学更是备受瞩目。对于许多学生来说申请香港大学是他们实现学术梦想的终极目标,特别是在热门的五大专业领域。本文将深入探讨这些专业,了解它们的申请要求以及为何它们备受学生青睐。

一、理工专业

目前众多世界百强企业,均选择在香港设立亚太地区的研发部门或运营部门,比起其他地区的学生,这些企业更希望能在香港找到对口专业的员工,因此,香港大学的理工科专业一直以来都备受学生们的青睐。

申请要求:院校背景985/211,拥有相关专业背景,均分85+,雅思6.5,双非学生,相关专业背景,均分88+,雅思6.5。相关实习经历。

优越留学是一家源于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擅长香港地区的高校申请。在过去的几年中,优越留学已经帮助许多学生成功地申请到了香港地区的高校,并且获得了良好的口碑。

【优越案例】

想了解具体的录取offer,可以点击链接查看>>【录取榜单】

优越留学的团队由多位经验丰富的留学顾问组成,他们熟悉香港地区的招生流程和申请要求,能够为学生提供专业的指导和建议。此外,优越留学还与香港地区的许多高校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能够及时了解高校的最新招生政策和要求,为学生提供最新的申请信息。

【优越君提示】

想具体了解出国留学申请方案,可以点击【在线咨询】,直接与顾问老师一对一交流。

二、金融专业

香港大学的金融专业因其世界领先的学术实力和广泛的行业联系而受到学生的追捧。该专业不仅要求学生具备扎实的金融理论知识,还注重学生的实战经验和团队协作能力。

申请要求:985/211背景,均分85+,雅思也达到7.0(6.5),两段对口实习;双非背景,均分达到90+,雅思7.0以上,三段对口实习。

三、传媒专业

香港大学的传媒专业是一个充满活力和创新性的领域,旨在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批判性思维的媒体人才。该专业涵盖了新闻、广告、电影电视等多个方向,并注重实践与理论相结合的教学方式。申请要求:985/211背景,GPA85+,雅思6.5+,相关的实习经历;双非背景建议88+以上,雅思7+,相关专业的实习。

四、会计专业

香港大学的会计专业旨在为学生提供全面的会计知识和技能,并培养其在财务管理和决策制定方面的能力。该专业不仅要求学生掌握会计学的理论知识,还注重学生的实际操作能力和职业道德素养的培养。

申请要求:985/211背景GPA85+,雅思7.0+,需要GMAT/GRE,相关的实习经历。

▶扫码下图即可免费领取《热门专业白皮书》,或点击【在线咨询】即可免费预约专业顾问哦!

点击上图👆领取资料

五、医学专业

香港大学的医学专业一直以来都享有盛誉,其学术水平和教学质量在国内外享有高度认可。该专业涵盖了临床医学、基础医学、公共卫生等多个方向,并注重跨学科的交流与合作。

申请要求:985/211背景GPA85+,雅思6.5+或托福80分+。

总之,香港大学作为亚洲和世界上一流的学府,为有志于攻读热门专业的学生提供了宝贵的机会。在申请这些热门专业时,请牢记各自的申请要求,包括学术背景、语言水平、实习经验等方面,确保你的申请尽善尽美。同时,如果你需要更多关于香港大学及其专业申请的指导和建议,可以咨询留学专家或优越留学等留学机构,他们将帮助你顺利迈出留学之路。

以上是【24fall申请香港大学五大热门专业+申请要求!这些专业靠什么得到学生青睐?】相关的全部内容,查看更多【香港硕士条件费用】相关资讯可前往【优越留学】首页!详细申请规划及方案定制请预约优越留学顾问为你一对一解答!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